点击收藏本站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期短流动性强
02-1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这样一条报道让不少银行储户慌了神。报道称,银行存款频频“失踪”,先有杭州42名储户放在银行的几千万存款不翼而飞,后有泸州老窖等知名企业的存款发生异动,短短三个月,银行就曝出5亿存款去向不明。除了杭州,义务、南京、湖北等地区也出现了这种匪夷所思的情况。

  后经查实,这消失的多则上亿,少则百万的资金都转入了一个名为“邱爱玉”的个人账户。而所有出事银行储户存款消失的原因都可以归结为“内外勾结”,即银行出现内鬼。内鬼利用理财的幌子吸引储户存款,而理财到期后对方却无力偿还本金。这个真相让储户大惊失色,号称拥有层层监管的银行居然对储户的存款如此不负责任。

  对于此次事件,记者前往杭州某银行,对正在进行取款操作的王先生进行采访。他坦言,平时把钱存在银行也只是图个安全,利息什么的拿不到多少,根本不能算是在理财。现在银行这么不安全,还得为钱找个新去处。当记者问到如何利用这些钱理财的时候,王先生说自己还没规划,现在只有一部分钱在P2P平台名车贷里,收益确实高很多,也没有踩过雷,准备加大投资,其余的钱再做安排。

  对于王先生的回答,记者颇感意外。查阅相关数据才知道,P2P行业1月份问题平台数量较去年12月已有明显回落,行业监管政策已初出雏形,利好行业有序发展。虽网贷行业利率稳中有降,但是平均15%年收益还是超越了其它的竞争对手,P2P网贷已无疑成为最热门的理财方式之一。

  当然,就像是银行储蓄也不能万无一失,P2P网贷作为一种理财方式也有其不可避免的风险,这就要求投资者选择安全性较大的平台降低风险。以王先生投资的P2P平台名车贷为例,其采用了抵押贷款中更为安全的车辆抵押贷款模式,标的金额小且周期短,资金流动性比较好。且平台开放了车辆状态实时跟踪定位系统,投资者可以在该平台上查看到抵押车辆的位置,投资者也多了一种监管方式。

  当然,不论是银行储蓄还是P2P理财,投资者都不可追求一时的高收益。在银行办理业务时,经常会有柜员推荐某些短期理财业务,这些业务往往是和民间借贷公司合作,且银行并不为其提供任何担保,需要谨慎选择;而某些P2P理财平台打出过分的高收益吸引投资者,安全系数也往往并不太高。所以,不管是选用何种方式理财,投资者都要有谨慎的态度,才能实现自己资产利益的最大化。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下一篇: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