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日智能电动车,引领电动车发展新方向
07-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在信息化充斥生活的忙碌社会里,你在大街上除了可以看到经常被汽车堵塞造成的繁忙交通,也能看到偶尔穿梭在人群的电动车。汽车和电动车之所以经久不衰,势必是有着为人类带来同样“经久不衰”的优势。
  说到电动车的发展史,就要追溯到19世纪。早在1828年,直流电机之父匈牙利的发明家、工程师阿纽什·耶德利克Jedlik ?nyos在实验室试验了电磁转动的行动装置。而美国人托马斯·达文波特Thomas Davenport更是在1834年制造出第一辆直流电机驱动的电动车。到了19世纪下半叶,随着蓄电池技术的发展,电动车的使用在欧美得到了较为广泛的运用。这是追溯电动车世界源头的最早记录,由此可见,电动车的历史比我们现在最常见到的内燃机驱动的汽车要早。这样伟大而又贴近实际的发明,正是它可以“流传至今”的原因。

  而电动车作为绿色朝阳产业,在中国发展已有十年之久。电动自行车最初曾以其价廉、便捷、环保的功能优势,受到城市中低收入阶层青睐。从研制开发到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小批量投放市场,至2012年以来的生产和销售,一直呈逐年大幅增长的势头。由于需求旺盛,近几年中国电动自行车市场一直保持跨越式增长。在国内市场,除了受众阶层广泛外,出现这种火爆的状况的原因还有什么?它从能耗角度看,电动自行车只有摩托车的八分之一、小轿车的十二分之一。从占有空间看,一辆电动自行车占有的空间只有一般私家车的二十分之一。从发展趋势上看,电动车行业的竞争会使电动车“勇往直前”。

\
  有创新才有突破,在这个虽然前景甚好但已“疲软”的电动车行业里,它早期的功能早已不能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怎样创新成了企业发展的关键。新日很早便明确和提出了“全球智能电动车创领者”的发展定位。更是提出“内置芯,外智联”智能电动车的行业新定义。所谓“内置芯”,即指植入“E-CPU”智能芯片,犹如给电动车安装了一款“会思考”的大脑,有了“芯”片才是真正的“智能电动车”。全面革新电动车内部总线结构,并精准处理信息、控制电器系统、动力系统,同时具备与外界智能设备沟通的能力。“内置芯,外智联”,作为这一定义的诞生者,新日也率先将大数据与云计算应用到了智能电动车安全保障方面,将用户、新日和经销商的信息牢牢绑定,掀开了大数据时代下的智能安全新篇章。

  将智能回归到大众的生活的出行代步中,才是符合时代潮流,致敬电动车历史的重要成就!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北京商务委推15条政策促 下一篇: 大妈单手推车下扶梯 被“咬伤”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