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码头无人搬运车亮相国际技术创新及智能产业峰会
08-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为促进全球创业团队、投资和科研团队交流,“2015国际技术创新及智能产业峰会”近日在深圳举行。笔者获悉, 该峰会已吸引了200多个国际创业项目举行路演,其中有150多个创投、银行和证券等金融机构对峰会的项目表示出兴趣。
当前,“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氛围下,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已成为产业界的共识。实现经济新常态下广东经济的转型发展,亟需推动国际技术创新和智能产业发展。业内人士表示,“2015国际技术创新及智能产业峰会”将有力促进全球各地的创业团队、投资界、高校及科研院所等人士的交流。
据了解,峰会路演项目内容涵盖了先进制造、工业自动化、“智能硬件+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具备来源国际化、技术含量高和商业模式新等特点。其中一些重点项目包括:来自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SSIMWAVE视频压缩、AFM原子力显微镜,招商局系统内培养和孵化的智慧码头无人搬运车,在食品药品安全监测方面有广泛应用的拓扑精膜项目和小型化垃圾催化气化处理技术项目等。
众多投资方会后纷纷表示,此次的项目含金量非常高,希望有更多机会进一步接洽项目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大妈单手推车下扶梯 被“咬伤”脚 下一篇: 全讯网:如意2015再添新秀 拣选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