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街头惊现拉风“房车” 小卡车“打包”搬运小卖部
03-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全讯网:中国江苏网3月17日讯 卡车搬运建材比较常见,但是见过一座房子被整体搬上卡车运走的吗?近日,吴江街头惊现一辆“房车”,一座彩钢板搭成的房子“行驶”在路上。仔细看才发现,是一辆卡车载着整座房子在路上行驶。这辆严重超宽的车,很快就被交警拦了下来。

  当天下午4点多,吴江区滨湖交警中队民警在辖区内秋枫街处例行巡查时,意外发现了这辆极其拉风的“房车”。一整座彩钢板房架在蓝色卡车的后方,仅用普通绳子捆绑固定。由于严重超宽,加之车速非常缓慢,随后而来的车辆只能纷纷鸣笛变道。民警当即上前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发现,这个彩钢板房子竟然是一个小卖部,门口贴着“民工便利店”的字样。透过不锈钢的窗子往里看,里面货物货架一应俱全。驾驶员是个中年男子,自称姓刘,面对民警刘先生显得很紧张,他说这个小卖部是一个姓苏的男子叫他帮忙运送的。苏先生是开平路一处工程的承包商,当天要求把这个小卖部送到开平路去。

  由于超宽车辆在道路上行驶属违规行为,交警当即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并暂扣了这辆“房车”。交警对刘先生进行了深刻教育,并要求其另想办法以合法合规的方式将房屋拖走。

  现场交警表示,这样的“房车”着实让人大开眼界,但感到新奇之余,“房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由于房子过宽且不易固定,车子的重心会很难保持稳定,在减速时惯性也会增大。卡车的制动系统很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导致车辆在转弯、急刹车时发生意外,严重威胁驾乘人员和路人的人身安全。希望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超重、超宽、超高运输货物,不抱侥幸心理铤而走险。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主人外出遛弯保姆在家卖淫 下一篇: 全讯网:搬个小马扎来看马(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