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柳工叉车深圳倍力德与你分享叉车电池的保管方法
04-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柳工叉车电池的保管:
1、 保管场所:不能使之短路;因雨淋导致短路可能产生火灾,并可能产生少量氢气,因此必须将蓄电池存放在通风、阴凉的场所。
2、 废旧的蓄电池:废旧的蓄电池仍然存有电能,应按照使用的蓄电池存放方法进行保管。
电解液的操作
1、 检查比重:使用吸入式比重计检查比重,作业时不要让电解液溅洒出来,并要穿戴保护用具。
2、 除检查以外的操作:应向专业人员咨询,特别是补充电解液(稀硫酸)时。
3、 电解液泄露:由于蓄电池倾翻、破损导致电解液泄露,应立即进行紧急处理
叉车电池寿命终期操作方法:
1、 寿命终期蓄电池的操作:蓄电池接近寿命终期时,单格电池内的电解液消减得非常快,应每天补充蒸馏水。
2、 废旧蓄电池的处理:对于废旧蓄电池,抽出电解液,将蓄电池分解。可商谈是否由蓄电池生产厂家回收。
紧急处理
1、 电解液溅到皮肤上:用大量水冲洗
2、 电解液溅洒到眼睛:用大量清水冲洗,然后接受专业医生的治疗
3、 电解液溅洒到衣服:立即脱下衣服,用水冲洗后再用弱碱性皂液冲洗。
4、 电解液泄露:电解液泄露到外部时,立即用石灰、强碳酸苏打或碳酸苏打等进行中和,并用大量的水冲洗。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一小车被搅拌车强钩拖行数十米,万 下一篇: 全讯网:一名搬运工人目击了事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