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捷豹车与公交车剐蹭公交司机被打进医院
06-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目击者提供的多段现场视频显示,捷豹车一方的4名男子对公交车司机拳打脚踢,有人试图把打人者拉开未果,视频中伴有哭喊声。公交车司机被扶起后已是满脸血迹。
昨日下午,记者在通州区潞河医院见到了被打的公交车司机郭师傅。他告诉记者,自己开公交车已有12年,前晚那趟车到终点站后就该收车了。事发时,他驾车出站,准备并线时与捷豹车发生剐蹭。
郭师傅称,他将车熄火后,打开后边车门,安排乘客下车。当时,对方要求报警,郭师傅告诉对方,报警也是对方全责,且问题不是很严重,为了节省时间建议私下协商。捷豹车上两名乘客均拒绝,坚持报警处理。此后,他闻到一股酒味,郭师傅询问是否有人喝酒,捷豹车司机称,别管是否有人喝酒,要求报警。随后,捷豹车司机上来推他,另外3人开始打他。
事发后,4人驾车离开,10多分钟后,黑色捷豹司机驾车一人返回事发现场。随后,警方和急救人员陆续赶到,郭师傅被送医。
记者昨日见到郭师傅时,他的右手胳膊肘处的伤口已结痂,双眼充满血丝,右眼角有淤青。郭师傅的妻子说,诊断结果显示,丈夫鼻骨骨折。
八方达客运通州公交站葛站长对记者说,昨日上午交警队工作人员跟他说,经检测,私家车司机没有酒驾。剐蹭肯定是对方全责,乘车的人肯定是喝酒了。
昨日下午,警方带郭师傅去做伤情鉴定。通州警方表示,正在对此事开展调查,会严格依法处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合肥等全国近20城曾推地 下一篇: 全讯网:部分小区搬运费降价 “沙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