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男子偷车被发现 勒紧车主脖子扬言“弄死你们”
07-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四川在线消息(罗秋彧四川日报记者寇敏芳)偷车不成变抢劫,还勒住车主脖子,扬言要“弄死”。7月12日,嫌疑人小康因抢劫罪被公安机关逮捕。

7月5日上午,小康在安岳县永顺场镇找寻作案机会未果,便步行前往安岳县城。走到石桥铺镇峗坝村2组时,发现公路边上停放了一辆电动自行车未上锁,遂生偷念。可公路两边时有来往的村民,小康便把车子往旁边的山坡上推,想藏起来等没人注意的时候再将车运走。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n/201607/350266.html

谁知车还没推走几步,就撞上了路过的陈大爷,大爷眼尖,查见小康不是本村人,又神色慌张的推着电动车想离开,大爷觉得这个人很可疑就上前询问,谁知她半天答不上来,再仔细看看这电动车挺熟悉,好像是自己儿媳妇的。大爷马上拉住这个人,拿出手机打给儿子儿媳,嫌疑人见事情可能败露,挣脱大爷的手撒腿就跑。

儿子和儿媳其实就在附近,听见呼喊赶紧去追赶,谁知嫌疑人自己跑进了死胡同。犯罪嫌疑人见无处可逃,趁其不备用随身携带的绳子勒紧陈大爷媳妇的脖子并语言威胁:“要是你们不放我走,我就要弄死你们”,陈大爷随后拨打110电话报警。众人一起将偷车男子制服,民警赶到现场后,嫌疑人小康已经被五花大绑,被当地的群众层层围住。经民警调查询问,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偷窃摩托车以及以暴力相威胁当事人的犯罪事实。而她暴力威胁他人的行为致使案件性质由盗窃变成了抢劫,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战士救灾喝雨水 因不间断 下一篇: 全讯网:苦力搬运大理石工人不幸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