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哈市环城高速一货车撞断大桥护栏坠入水库 司机获救
11-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知情者赵某介绍, 13日0时5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环城高速公路(朝阳收费站向牡丹江方向)距离太能服务区约500米处的柳树林大桥桥上路段,一辆载有油漆桶等货物的大货车撞穿桥体护栏掉入桥下水库中。附近一厂区的工作人员发现后报警。不久,120急救人员、消防官兵及警务人员陆续赶到现场。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水库已经冰冻,坠入水库的货车将冰面砸碎,车体浸在水中,部分车体以及货物露在冰面以上。一男子在货车车体上面等待救援。随后,一名消防战士被其他救援人员用绳索放到桥下。这名消防战士将桥下等待救援的男子用绳索绑好后,在其他人员配合下将其救到桥上。据了解,被救出的男子是货车司机。经医生检查,其身体无大碍。

  13日上午,货物救援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准备救援。据介绍,救援公司将调来两辆大型吊车先将货物打捞上岸,再对货车进行救援。

  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此前,10月22日,在该事发地同一路段,一辆白色长安越野车撞穿隔离护栏坠入桥下水库,越野车司机不幸溺亡。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四川京昆高速一辆货车自 下一篇: 全讯网:90后女大学毕业生当起拣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