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海南打击货车非法改装 车辆超限超载将“一超四罚”
11-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我省部署重拳打击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

 车辆超限超载将实施“一超四罚”

 南国都市报11月17日讯(记者 王小畅)为进一步加强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省交通运输厅等五部门联合印发方案,开展货车非法改装行为查处和货物装载源头综合治理、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车辆运输车的专项治理等三大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货车非法改装治理和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载超限行为两项专项行动,从2016年8月18日开始至2017年8月31日结束,分三个阶段实施。车辆运输车整治行动从2016年9月21日开始至2018年7月1日结束,也分为三个阶段实施。其中2016年9月21日至2018年6月30日为不合规车辆运输车的整改期。2018年7月1日起,不合规的车辆运输车一律禁止上路行驶。

 对查处的非法超限超载车辆,方案要求进行多部门综合处理,严格实施“一超四罚”。除依法责令卸驳载并处罚、记分外,执法机关应将车辆、驾驶人、道路运输企业、货物装载源头企业等信息及时抄告属地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由属地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按照有关规定实施处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浅析苏州搬家公司对办公 下一篇: 全讯网:货车运载超长霸气“火箭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