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苏州搬家多少钱,红木家具要如何搬运?
02-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苏州搬家多少钱,红木家具要如何搬运?红木家具,虽大多是硬木家具,牢固耐用,可也有“娇气”之处。在搬运过程中,红木家具应轻搬轻放,不宜硬拉硬拽。不同的家具,其搬运方法也不同。

椅子类:椅子类的家具应搬椅面,不能搬扶手。扶手榫卯受力较小,不宜承受整只椅子的重量。
桌子类:桌子类家具,不能碰脆弱的雕花部位,三弯腿也是容易在搬运时断掉的部位,如果承重不足,就会在搬家时出现问题。若是桌面是大理石面,还应将面板朝下搬动和码放。
床类:对于罗汉床和架子床这类家具来说,应先把围屏、架子等拆掉放在面板上,捆好后再搬。
条案类:家具搬运时不可搬运两头的护头板,因榫卯脆弱,极易损伤,搬运的时候,可借两侧的牙板受力。
柜类:柜类家具体积大且重,抽屉、柜门等能拆卸的部分尽量拆卸,可以减轻搬运重量。若无法拆卸,也应将其锁好或者用绳子固牢,以免在搬运过程中自行打开导致家具损伤。搬运过程中,搬柜子的人应在两侧站立,最好一侧人搬柜顶部,一侧人抬柜下脚,使柜子倾斜与地面呈45度角,更为省力。切记,搬柜子前一定要量好家门的尺寸。
从搬运家具的手法方式便可看出不同人对家具的不同重视程度,下面以搬运带有托泥的大扶手椅为例:1.一般人的拿法;2.爱好者和专业的拿法;3.视家具为己命的收藏家。
无论是哪种器型的家具,搬运过程中都有讲究。搬运时,轻抬轻放,同时还要保证受力均匀,避免在搬运过程中,因力度不均而导致腿部等部件受力变形甚至损坏。如果在小范围内移动,也应遵循以上方法小心搬动,切不可疏忽大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湖南中型客车和小货车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奥辉柜业密集档案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