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三环线上两货车追尾 致交通拥堵近2小时
03-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记者汪洋)昨日早上,市民曹先生拨打长江日报新闻热线反映:“三环线市民之家附近,下桥匝道口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严重拥堵。”
曹先生说,他早上8时20分左右路过事发路段,当时正驾车行驶在三环线上,前往东西湖区方向。经过市民之家附近时,发现对面车道拥堵。“拥堵的路段大概有5公里长,后来发现前方有两辆大货车追尾了,其中一辆货车的车头严重受损,另一辆车也是车头受损,不过程度较轻。”
9时许接到消息后,长江日报记者随即奔赴现场,只见三环线金桥往汉口北方向行车仍然较为缓慢,不过事故车辆已被拖离三环线。记者从三环线上下来,来到市民之家门前的金桥大道,发现不远处停着一辆红色大货车,左侧车门轻微凹陷,车灯破碎。货车司机介绍,他与另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对方车辆受损严重,已被拖到了修理厂。
“当时7点多钟,我行驶在三环线上,突然发现前方有一个障碍物,于是赶紧打方向盘,却被后面行驶过来的货车追尾。”货车司机边说边拿起手机,给对方司机打了个电话,询问伤情,商量车辆定损事宜。对方告诉他,头部受了些轻伤,好在并无大碍。
据江岸区交通大队介绍,早上7时30分接到报警,随即派员奔赴现场处理,将事故车辆拖到三环线下方的金桥大道上。9时20分许,三环线恢复通畅。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全国人大代表:支持共 下一篇: 全讯网新2:送货上门,搬运费到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