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物流行家”电商平台5.18上线,棒棒军为搬运突破最后一公里
04-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4月21日,“物流行家”电商平台的上线发布会在重庆巴南区举行。经过2年时间研究,一款专注于物流运输、物流资讯及物流资源整合的B2B、B2C和C2C领域的APP将于5月18日在苹果及安卓正式上线并开放下载。

市民下载了此款APP后,轻轻一点即可获得物流服务,无论是陆运、海运、空运;还是找人力搬运统统都能在上面完成,山城“棒棒军”再度出现,“物流行家”为客户突破最后一公里,给力到家。

 

物流行家邀你体验专业领域

“物流行家”由重庆三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研发创建,是包含APP、网站、微信公众号在内的物流运输、行业信息、资源整合在内的综合性平台。相关负责人袁代发先生介绍,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从事仓储及运输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从事货运、客运、仓储等物流方面的项目。随着互联网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物流行业也需要随着时代的脚步改革创新。物流行业都会遇到一个常见的问题,即返空,解决了该问题,对于消费者不仅意味着更便宜的物流运输费用,对于从业者也代表可以有更丰富的利润。

根据2015年8月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关于加快实施现代物流重大工程的通知》指出,2020 年基本建立布局合理、技术先进、便捷高效、绿色环保、安全有序的现代物流服务。并提出,物流业增加值年均增长目标为 8%,第三方物流比重由目前约 60%提高到 70%。可见,第三方物流行业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QQ图片20170423123125.png

物流零距离 轻松送货到家

“物流行家”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作为一款专注于物流运输、物流资讯及物流资源整合的B2B、B2C和C2C领域的APP,其业务方向定位为即时整车货运、海运、铁运、空运及搬运工的多元化服务类平台。

主要是在整合社会运力资源,搭建专业的物流运输交易及资讯平台。消费者可通过平台快速查找附近的物流资源,低价获得优质的货运服务。 而司机、搬运工、企业则可以通过该APP对接客户需求,完成接单运输。中较为便捷的功能是不管消费者、搬运工、司机或企业,在发布信息及接单服务时,需要进行实名验证,可以保证信息的真实可靠。

“物流行家”除了陆运、海运、空运、铁运等方式外,还有一个特色功能:人工搬运送货到家。消费者如有短程搬运需要,可以通过APP里搜索到附近的搬运工点击搬运服务,棒棒军将突破最后一公里送货到家。而对于我们重庆广大的“棒棒军”而言,使用APP后,也可以扩大业务范围,定制一些自己的客户,为自己代言。

目前,该APP还在最后测试阶段,今年5月18日将在苹果及安卓平台正式上线开放下载。下载后只需轻轻一点,搬运再也不用烦。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日本航空在福冈机场做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广西南友高速车祸: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