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顺义区整治货车占道乱停
06-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版6月5日刊发了顺义区任李路首钢冷轧公司附近、李堡路和龙塘路部分路段存在大货车随意乱停现象,在李桥镇龙塘路两侧、木燕路两侧有瓜摊占道经营的文章。见报后顺义区立即下发通知,责成公安分局交通支队、城管执法局会同相关属地政府针对报道中涉及的问题进行整改。

经顺义区交通支队现场核实,报道中反映的路段为首钢冷轧公司东侧路,该路北起李堡路(原任李路),南至李桥镇临清村,该路段存在货运车辆及小型轿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停车情况。李堡路(原任李路)路段西起通顺路,东至右堤路,为县级道路,道路两侧涉及李桥村、临清村、西大坨村、沿河村等多个村庄。经实地探查,该路段确实存在大货车路侧停车情况,涉及车辆部分与首钢冷轧钢公司存在货运往来,部分为路边“趴活”招揽生意。

该区迅速部署区交通支队,以首钢冷轧公司东侧路、通顺路、李堡路(原任李路)为整治重点,集中开展大货车占道停车专项整治行动。6月7日至11日,持续开展五日整治行动,共现场处罚1725笔,查处涉牌违法50起,扣留机动车68辆,悬挂禁止违法停车标语20幅,开展教育、劝导120人次。

 


 

针对李桥镇龙塘路两侧,木燕路两侧存在瓜摊占道经营的问题,经区城管执法局现场调查,龙塘路李遂镇段多是崇国庄村、东营村村民在经营自产瓜果,大约有瓜农15户,部分瓜农存在占道经营情况;龙塘路李桥镇段有2处外来临时瓜摊占道经营。木燕路北务镇段现有瓜摊30余个,基本为本地村民自产自销,通过镇政府、城管部门的长期联合执法检查,瓜摊被严格控制在路基白线以外;木燕路杨镇段有瓜摊6处,主要集中在汉石桥湿地南侧,存在占道经营情况。

针对这一现象,该区责成区城管执法局会同相关部门、属地政府对瓜摊占道经营行为开展集中整治。6月6日至8日,共取缔、劝离占道经营瓜摊8处(龙塘路李桥镇段2处、木燕路杨镇段6处),规范经营瓜摊20余起(主要集中在龙塘路李遂镇段)。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3年搬运700个西湖到北 下一篇: 全讯网新2:货车侧翻、人员被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