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美国致10死卡车偷渡案司机受审 最高或面临死刑
07-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新社休斯敦7月24日电 美国媒体报道,货车司机詹姆斯·布莱德于当地时间7月24日被德克萨斯州法庭起诉,并参加首场聆讯。美国执法机构发布通告,指其利用货车带大批偷渡客非法进入美国国境,造成10人死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现年60岁的嫌犯詹姆斯当庭没有申请保释。他一直保持沉默。法庭为他安排了一位辩护律师,并决定于27日举行第二场聆讯。报道称,若该项罪名成立,嫌犯将面临终身监禁或死刑。
7月2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警车停靠在一家涉事的沃尔玛超市停车场。7月2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警车停靠在一家涉事的沃尔玛超市停车场。
起诉书内容显示,警方赶到现场时,当场在该货车内逮捕了这名犯罪嫌疑人。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美国警方于当地时间7月22日在德克萨斯州南部圣安东尼奥市的一辆重型冷藏车内,发现8人死亡,2人抢救无效后身亡,28人不同程度脱水、中暑。
路透社消息称,偷渡者对执法人员表示,他们是从美国边境沿线的不同地点搭上这辆货车。
圣安东尼奥市消防局长查尔斯指出,幸存者存在不同程度的脱水,皮肤则被高温灼伤。部分人被诊断为大脑永久性损伤。不过,据媒体报道,货车司机詹姆斯在接受调查时则坚称,他并不知道车厢内有人。他说,直到把车停在沃尔玛超市后,他才注意到车厢内有敲打和摇晃的动静。他打开车门,一些说西班牙语的人冲了出来,推倒了他。
7月2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警车停靠在一家涉事的沃尔玛超市停车场。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医院23日证实,当天从一辆涉嫌人口贩运的货车内解救的多人中,至少17人情况危急,包括两名15岁未成年人。当天早些时候,警方在沃尔玛超市停车场发现一辆可疑货车,随后在车内找到8具尸体并解救出30人,经现场身体检测,这些人严重中暑脱水。
当天早些时候,警方在沃尔玛超市停车场发现一辆可疑货车,随后在车内找到8具尸体并解救出30人,经现场身体检测,这些人严重中暑脱水。

至于这辆货车的行车线路,执法机构仍在调查中。据美国广播公司消息,詹姆斯的老板、事发货车原所属人、爱荷华州派尔夏勒运输公司总经理布莱恩指出,他把这辆货车卖给了一个墨西哥人,并委托詹姆斯把车开至德州布朗斯威尔交给对方。
据报道,当前计划非法进入美国境内的拉美偷渡者,会依靠蛇头网络,通过皮筏艇或者步行到达美国边境地带,藏匿在安全屋内,之后他们会乘货车入境美国到达目的地。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霍曼表示,关于这起严重的偷渡案,眼下只逮捕了司机,“我保证深挖这起案件背后的违法之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DIY小吊车-自己动手不 下一篇: 全讯网新2:贸西街道搬运胡同小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