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俄驻华盛顿商务代表处履行美要求 开始搬运物品
09-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日报道,俄罗斯驻华盛顿商务代表处开始搬运东西。

  报道称,俄商务代表处正在履行美国的要求。东西从两个出口搬出,这项工作何时能结束还是个未知数。

  据报道,一辆满载东西的货车已经从商务处开到俄罗斯大使馆,箱子暂时存放在使馆俱乐部大楼。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在就关闭外交使团一事发表评论时表示,使馆不会"陷入歇斯底里和与华盛顿的对抗",将继续为两国工作。

  美国国务院8月31日发表声明称,为实现外交使团的对等,美国要求俄罗斯在9月2日前关闭其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及位于华盛顿和纽约的两处建筑。美国政府高级代表称,在国家安全团队提供的多个选项中,特朗普亲自做出了关闭俄驻旧金山总领馆的决定。

  此前,莫斯科作为对驻美外交设施被关闭和外交人员被驱逐的回应,要求华盛顿削减驻俄外交使团人数至445人,使其与俄驻美人数相等。

  美国自8月23日起暂停在全俄罗斯颁发非移民签证 。只有莫斯科总领馆自9月1日起将恢复颁发这一类签证。华盛顿解释,出台新政策是因为俄罗斯减少了美驻俄的使团人数。美国此前在其驻圣彼得堡、叶卡捷林堡和符拉迪沃斯托克领馆签发签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小面包撞上大货车惨变 下一篇: 全讯网新2:清理搬运倒伏大树八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