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货拉拉与搬运帮领衔市场 第三方平台打造移动“时尚”
11-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加深我们可以看到市场正在逐步趋向一个全新的方向。以往传统的搬家、货运行业受到互联网冲击也开始加速转型。

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正在打造新一轮的改革热潮,这样就促使各行各业与搬家、货运领域有更紧密的结合。其中,我国4G网络的建设加速了行业的创新化和智能化。并且现阶段移动网络用户超过7.5亿人次,可见未来各领域的发展也将与移动互联网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同样,在搬家、货运领域中第三方平台的兴起衍生出新局面。我们不难发现货拉拉、搬运帮都备受全国用户欢迎,甚至开始成为手机中的常用APP。所以,在互联网的新格局下第三方平台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货拉拉与搬运帮各有所长领衔第三方平台

毫无疑问,货拉拉和搬运帮如今都具有较为成熟的产品和运营理念。其中,货拉拉重心在于开拓市场,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在全国范围内货拉拉已经仅仅抓住渠道份额。所以说,货拉拉的渠道和用户数量已经成为它的优势。根据QuestMobile机构的数据来看,上半年货拉拉的月活跃用户达到253.6万人。同时货拉拉的上半年3月,达到了APP用户使用总数的高峰4000万次。由于全国市场的拓展,让货拉拉在渠道方面有较强的优势。

搬运帮作为近来入驻市场的“新人”将重心放在服务方面。相对于货拉拉的渠道优势来说,搬运帮目前还稍显稚嫩。不过搬运帮推出了按时收费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服务。这种模式的优势在于通过时间分段计费,摒弃了传统复杂的收费项目。诸如货拉拉人工费需要和司机商定,因此有时会引发一定争议。搬运帮这种模式可以完美改善这种情况,同时专业团队的培训和服务确实带给消费者和广大司机较为出色的体验。

 

价格的细节同样决定成败?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搬家货运平台的时候价格也会成为重要参考因素。我们首选从货拉拉的角度来看一看价格是如何构成的。小面包车:5公里内为32元。超出后每公里(超出部分)为3元。金杯:5公里内为56元。超出后每公里(超出部分)为4元。厢货:5公里内为120元。超出后每公里(超出部分)为5元。货拉拉在人工搬运方面并没有具体的规定,用户需要在这方面和司机进行商谈。所以,这部分价格偶尔会出现争议。

在价格方面,搬运帮以分段计时的模式来进行收费。我们可以通过一张表格来详细了解搬运帮的价格。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基础收费(起步价)似乎比货拉拉略高一点。不过搬运帮有更充足的等候时间和服务,为消费者免去盲目选择收费项目的情况。(货拉拉需要在基础上详细选择各种附加的收费项目)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部分消费者而言选择搬运帮往往可以为自己省去更多不必要的麻烦和附加费。

在互联网模式下,市场出现更大的变革。目前对于3000万司机来说通过第三方平台实现资源整合就成为最好的获利方式。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第三方平台不仅规范市场正常发展还有效的起到监管作用。

 

货拉拉、搬运帮作为第三方平台更有效的领衔市场健康发展。因此我们可以看出,在大数据背景下的智能化应用未来势必成为发展方向。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货车爆胎失控冲向悬崖 下一篇: 全讯网新2:惊喜!大自然的搬运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