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 比搬家公司更靠谱的方式:手机App下单,原来这么有优势
01-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搬家对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来说,似乎已经成为司空见惯的事情。目前传统搬家公司处于一个怪圈:从增量阶段进入存量阶段。受到市场经济和互联网影响,更多的搬家APP、第三方平台开始出现裂变。这样的结果就促使整个行业的天平出现变化。

 

当然对于用户来说,最实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始终是关注的重点。所以大量用户在搬家的过程中开始纠结:究竟应该选择传统搬家公司还是线上搬家公司?

那么现在我们以北京地区为例,将传统搬家公司和搬家APP进行对比。相信这样也可以解开很多用户心中的迷惑。

首先我们以表格的形式来看一下价格对比:

 

这里我们以搬运帮作为第三方平台的代表,在运输工具方面以面包、金杯、厢货为例。三者起步价分别为39元、68元、149元、超出5公里后每公里收费为3元、4元、5元。当然用户可以在手机上更直观的看到价格汇总,并且人工费方面搬运帮等APP也有自己的标准。同时搬运帮独创按时收费的模式,分段计时=装车时间+卸车时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如果私人物品不太多可以自己提前打包好以节省时间。

而传统搬家公司在起步价方面明显高于搬运帮这样的第三方平台。这部分搬家公司由于没有相关的规范,因此起步价往往会发生不同程度的浮动,甚至在节假日会额外加收费用。同时,传统搬家公司还有一个弊端:额外收费项目较多。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人工搬运费、楼层费、家具拆装费、特别物品费、贵重物品费、材料费都被列为额外收费项目。那么这样的情况下,很多消费者就会陷入被收取附加费的误区。

 

几天前,某媒体曝光北京五环一消费者周六被无良搬家公司坐地起价至数千元。该消费者搬家距离为5公里左右,家住三楼并且当时有1位师傅协助使用厢货搬家,整个过程耗时50分钟。那么我们可以看看,该消费者如果和正规的线下搬家公司、搬运帮分别会花费多少钱。

搬家公司:

320元+80元+20元*2层=440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师傅帮忙搬家每上一层楼加收20元。显然搬家过程中师傅需要重复性上楼,因此我们估计为3次,这样最终价格为:520元。

搬运帮:

149+150元=299元

值得注意的是搬运帮APP中,消费者用厢货需要人工每辆车会搭配三个工人负责,这样大大提升把家效率。同时搬运帮最近有手机领券减50的活动,最终价格为249元。

这样看来,无论是使用正规搬家公司还是第三方平台都可以享受较为优惠的价格。当然,第三方平台对于传统搬家公司同样有压倒性的优势。

 

目前传统搬家公司在运营方式上有较大的局限,而搬运帮这样的第三方平台无论价格、服务都有较大的优势。很显然,手机App下单如今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民间团队挽救任天堂停 下一篇: 全讯网新2:科尼自动快速搬运车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