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这个功能每辆车都有,为何人人喊打
02-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如果你平均每年行驶里程是2万公里,那么按照40万次的按喇叭数计算,平均每公里要按喇叭20次;每一百米要按2次;每10米要按0.2次,如果按照150万辆私家车计算,每3秒内就有150万声汽车喇叭传来,这还没算公交车、出租车(要知道他们的喇叭频率可能更高),我们不禁要问,驾驶员没别的事情做了吗?

alt

再来看看粉丝的真实经历:春节回老家过年的村道上,前车撞到电线杆,太窄我也过不去,于是就下车帮忙看看,女司机,吓蒙了,我敲窗她才反应过来,下车我让她报警报保险电话朋友或者修理厂等等,然后拍照挪车,由于耽误了一会儿,后面来了一辆大车,很大很高,驾驶员都俯视着我俩,大约耽误了他10秒左右,于是他的汽笛喇叭响了20秒。

20秒,你能想象那种感受吗?

疯狂按喇叭跟骂人没区别

alt

这时候有人就发出疑问,汽车装了喇叭就是让人鸣的吗?为什么很多城市禁止鸣笛呢?为什么汽车厂商不取消这个装置呢?汽车鸣笛所产生的噪音等危害已经众所周知,可凡是有人出没的地方都有我们“浩浩荡荡”的按喇叭大军演奏的“喇叭交响曲”。善意的提醒完全可以通过轻按,短促地按来实现,毕竟道路上的情况千变万化,绝对地不使用喇叭也不现实,但让人生烦的乱按,必然有失公德。

据在国外生活过朋友介绍,他们在国外几乎听不到汽车在街上鸣笛。即使按,也是很短促的轻声提醒。同时在国外,用汽车喇叭冲他人多频次地按,基本上和骂人一个意思。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卸货踩空 摔下货车受 下一篇: 全讯网新2:车主因多项违法被扣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