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突发!云南一货车冲向加油站...5人丧命,几吨鱼从天而降
02-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谁能想到,一场路边的车祸竟夺走这么多生命。

昨天是春节后工作日的第一个周末。傍晚,正当许多人忙忙碌碌回家准备做饭的时候,云南却发生了一起非常惨烈的车祸!

一时间,车祸现场拍摄下来的几段视频在朋友圈内流传开来。

几段视频都不长,都只有10秒钟,但就是这么几十秒的视频,已经足够让所有看到它的人倒吸一口冷气。

第一个视频上,一开始只见密密匝匝的人群,中间停放着多辆警车和救护车,人们围在这里议论纷纷。

 

镜头移动,这里貌似是一个加油站,一辆红色的大货车彻底翻了个四轮朝天。旁边还有一辆准备救援的大吊车。

 

镜头再移动,一群救护人员正在现场忙碌着。

 

如果放大这张照片,会发现,医护人员旁边似乎还有一堆什么东西,看起来像一辆被压瘪的车……

 

视频↓

 

第二个视频拍摄的是事故现场满地都是鲜活的鱼,貌似这辆翻倒的货车拉了满车的活鱼。现场还可以看到一些鱼似乎还在垂死挣扎,这让车祸现场更加绝望。

 

从一张现场流出来的照片看,翻倒的大货车较长。按照正常推算,这辆车在完好的时候,车高可能超过3米。而此时,车顶已经完全瘪了进去,看起来似乎只有一半高度了……

 

 

第三段视频更揪心,现场地上放着几个黄色的布袋,格外刺目,应该是用来装裹、运输亡者遗体的……这场车祸,究竟造成几人丧生?太让人胆寒了!

 

拍摄视频的男子一边拍摄一边说:“这些是过路的,车碾了好几个人呢,唉”

而从这段视频中能从另一角度看见车祸现场。红色大货车四轮朝天倒在加油站门前,地上一片狼藉,到处都是碎片……

这样惨烈的车祸发生在加油站门前,车辆一旦出现漏油或爆炸……简直细思极恐。

 

视频↓

 

究竟发生了什么?

“普洱发生大车祸啦!”

“死了7个人呢!”

“昭通大车祸,死了好几个人呢!”

昨天晚上,各种版本的说法在流传

这是一起车祸?还是多起车祸?

我们四处核实。

晚上11点,微博出现消息,发生车祸的并不是普洱市,而是昭通盐津县普洱镇二溪口路段。

 

今天凌晨零点零三分,盐津县政府新闻中心通报了这起事故,我们获得了准确的伤亡信息和事故的真相!网上流传的视频都是同一起车祸,也只有一起车祸。

通稿越短,新闻越大!在这起事故中,5人丢了性命,8人受伤!5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

 

新闻通稿内容:盐津县普洱镇二溪口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

2018年2月24日17时40分,盐津县普洱镇G85渝昆高速普洱收费站与普桧公路连接线二溪口路段,发生一起中型罐式货车失控翻过护栏,撞倒对向车道行人后,翻压在一辆小型越野车上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8人受伤。

目前,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有序开展。

其中几个关键词:失控、翻过护栏、撞倒行人、翻压在一辆小型越野车上……

事故现场之恐怖,堪比灾难片。

这辆大货车为什么会突然失控翻过护栏,造成如此严重的伤亡?等待官方更详细的事故调查报告。

现场那些撕心裂肺的哭声,逝者家属瘫坐在泥地上的绝望……让人感同身受。希望,这样的事故不要再发生!


车祸猛于虎

它夺走的不只是某个人的生命

还给一个家庭带来灭顶的伤害

愿世上再没有车祸

愿逝者安息,伤者康复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辅警跳冰河救援被困货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国产机械“巨兽”!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