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新2:河北全面彻底排查“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
03-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 (记者乔雪峰) 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邢台“2·27”事故发生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在配合做好事故善后处置、事故调查的同时,将此次事故在全系统进行警示通报,要求省内各级运管部门立即对全省“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进行全面彻底排查,强化车辆源头管控,加大与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私自揽客、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

围绕全国两会这一重要节点,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突出重点车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细排查、严管控,坚决严禁技术状况不达标的设施设备投入运营,严禁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客运车辆和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记满12分的营运驾驶人投入运营。对客运车辆,逐车逐线开展检查,确保车辆按照许可路线、班次、站点安全运行;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源头安检、实名购票和乘车管理。加强危险品运输车辆安全管控,严防不法分子利用物流渠道将危险品非法运入北京,全力做好环京“护城河”安保工作。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继续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全国两会召开前和召开期间,两次派出由厅领导带队的11个督导组,采取突击检查、暗查暗访等方式,分赴各市基层一线开展专项督查,推动安全责任落细落实。目前,第一轮督查正在进行,把道路客运安全作为督查重点,大力督促各级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实,坚决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陕西省什么时候取消小 下一篇: 全讯网新2:货车侧翻三千箱饮料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