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清明小长假期间 南京二桥绕城高速限行大货车
04-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昨天南京交警发布提醒:清明节绕城公路和二桥高速限行大货车。

为缓解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交通拥堵,近日,我省相关部门出台政策,重大节假日期间南京长江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等部分路段实施货车错峰限时出行管制措施。首个限行节假日就是清明节4月5日至7日。

据了解,南京长江二桥设计流量为日均6万辆,目前每天实际通行流量已超过8万辆,节假日更是高达11万辆,这导致南京长江二桥的拥堵状况排进全国前列。

根据新规定,4月5日至4月7日6时—20时,长达23公里的绕城公路马群立交至宁洛高速雍庄枢纽段,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黄牌货车通行。

与此同时,南京交警还将在绕城公路全天禁行外地黄牌货车、早晚高峰禁行本地黄牌货车的原有管控措施上,于4月5日当天的7:00—15:00,对绕城公路(刘村互通至马群枢纽)南向北方向实施禁行所有黄牌货车的管控措施。届时,交警们将在绕城公路刘村互通、江山大街立交、花神庙立交、双龙街立交、高桥门互通、石杨路立交、马群枢纽、东杨坊立交、绕城公路华电立交、柳塘立交、雍庄枢纽等安排警力对已上绕城公路的黄牌货车引导分流。(宁交轩 王茸)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一季度沈阳查处重型货车交通违法 下一篇: 西汉高速西安方向4月7日或严重饱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