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强势促进市场格局 搬运帮、58速运将领衔轻物流市场发展
05-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一直以来,物流行业在我国GDP当中都占据了重要比重。有关人士指出,从2013年开始,物流行业达到10%并逐年增加。与此同时,随着智慧电商的发展,物流在2017年呈现出爆炸式提升。其中搬运帮、58速运都成为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产品。

根据《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显示》,快递领衔的干线轻物流收入在GDP中已经接近7%。相比较去年同期,再度实现了20%的增幅。由此我们可以想象,2018年国内市场轻物流产业将会成为中国GDP发展的重要因素。

null

 

互联网加持下的货运改革

在轻物流体系当中,O2O的发展已经逐渐具有代表性。以搬运帮、58速运为首的互联网品牌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实现全新的配送方式。这样降低了空载率,并且为消费者带来便利。

O2O模式最大的特点就是改善行业的痛点、降低空载率、增加物流透明度。对于同城搬家货运来说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以搬运帮、58速运为首的“第一集团军”有效起到了带头作用。相关机构指出,同城货运目前达到万亿级市场,对于我国GDP发展起到的极大的推动作用。

null

 

深化服务 品牌效应将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

搬运帮和58速运在市场取得极大成功,这和自身出色的服务是密不可分的。搬运帮主打按时收费,通过一站式服务解决了搬家货运行业的痛点。这款产品以时间作为收费的标准,有效杜绝了市面上经常出现的杂乱收费、坐地起价、偷窃用户物品等现象。一定程度上给市场带来更绿色的环境,净化了不良现象。58速运主打Sopas系统,现在实现了平均15秒同城货运需求响应和车辆平均15分钟到达的极速响应能力。

另一方面,二者在监管的过程中同样实现智能化。搬运帮APP可以直观的查询车辆位置以及物流状态,58速运同样可以实现定位。由此我们可以看出互联网+物流的这对CP更有效的提升了整个市场的运输效率。通过服务、技术、价格等多方面的优势,线上搬运平台都有效带动了我国物流行业的经济增长。

null

 

目前,搬运帮与58速运占据了市场的大量订单。这也充分反映出广大用户对于品牌的认可。随着2018年智慧电商、智慧物流的发展,二者必然也会更大的带动行业经济增长。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哈工大研发无人搬运车视觉导航系 下一篇: 328国道江苏仪征段一货车与面包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