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普通货车年审无须跑运管部门
05-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这里可以年审了?我不用再跑运管窗口了?真是太好了!” 5月25日上午,到市区安畅车辆检测站进行车辆检测的张先生,当得知自己的普通货车检测合格后就可以在中心直接办理年审手续时,高兴不已。他连忙打电话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自己单位里的其他司机,让大家也能享受交通运管部门提供的便利。

  据了解,一年一次的普通货车年审是货车司机必做的功课。按照规定,普通货运车辆每年需要按时到市区中宇车辆检测站或安畅车辆检测站做营运车辆技术等级评定,然后凭车辆检测站出具的“道路运输车辆性能检验报告单”到市运管部门进行年审,对年审合格的普通货运车辆,运管工作人员会在其道路运输证上敲盖年审章。

  以往普通货车司机(车主)车辆检测、年审要两地跑,每次得花上半天甚至一天时间。如今,市运管部门将年审服务工作前移,普通货车在市区中宇、安畅两家车辆检测站检测合格后,可直接在车辆检测站办理车辆年审、签注、道路运输证盖章等手续,无须再跑运管部门。

  据了解,这是市运管部门提升服务效率,变普通货车年审“最多跑一次”为“零次跑”的一大便民举措,这项惠民举措从5月24日起开始实施。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货车及豫D牌小型客车免收部分费用 下一篇: 爱心搬运,情牵千里——“宁波支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