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宁芜高速上一货车掉重物 后车被“砸伤”
06-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夜间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前方一辆大货车上突然掉下一个块状物品,正好砸在后车前引擎盖上,导致后车受损严重,幸好司机紧急避让,没有人员伤亡。近日,宁芜高速发生如此惊险一幕。

6月5日22时40分许,江宁交警大队江宁中队接到报警,宁芜高速南京往马鞍山方向15公里处,一辆小轿车被砸坏。高速上正常行驶怎么会被砸坏?交警立刻赶到事故现场。

在现场,民警看到一辆小轿车引擎盖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已破裂,一辆大货车停在前方不远处,行车道上散落了一地长方形的块状物品。民警赶紧指挥两辆事故车挪到应急车道上,并将这些物品搬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

轿车司机谢某告诉交警,当时他正在宁芜高速上正常行驶,突然,只觉得黑暗中一块物品冲自己飞来,撞上前挡风玻璃后砸在引擎盖上,他赶紧急刹车,幸好此时高速上车辆不多,没有引发更严重的交通事故。

货车司机说,车上装的是一种叫加气块的建筑材料,可能出发时匆忙,没捆扎牢固,以致中途脱落。

江宁交警中队事故民警认定货车司机承担本起事故全部责任,此外,他还因在行驶过程中遗撒、飘洒载运货物,将被处以罚款20—200元的处罚。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梁斌 王茸)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搬运机场行李开包盗窃 两年内偷行 下一篇: 兰州引企业融入“通道经济”促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