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小伙儿世界杯期间遭遇搬家陷阱 搬运帮或将“净化环境”
07-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俄罗斯世界杯的足球赛事不断刷屏朋友圈。德国、巴西、阿根挺、葡萄牙的相继出局也给本届比赛带来更多悬念。

本来在这段期间,广大球迷应该沉浸在足球的快乐中。不过北京的一位球迷朋友小张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原来,不久前小张刚刚遭遇了一件堵心事,令他的心情沉入谷底。那么究竟是什么事情让小张如此烦闷呢?

 

搬家遭遇无良公司“血本无归”

小张告诉记者,由于工作的变动自己不得不搬家。不过在搬家过程中遭遇对方坐地起价,甚至还损坏了自己的电脑,最终导致他心情十分烦闷。据悉,小张在某社交平台联系到一间搬家公司,对方声称300元可以帮小张搬家。小张也没有多想,爽快的同意了对方的出价。

不料由于一时的大意,却让自己陷入一场噩梦当中。在搬家当天,对方将小张的物品堆放在新家的楼下并索要搬运费和上楼费。与此同时,小张发现自己的台式电脑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损坏。经过交涉无果后,小张无奈支付了车费、搬运费、上楼费。事后小张表示,现在的无良搬家公司太多,相关的法律法规却呈现空白,自己又没有太多的经验导致出现此类事件。一次的疏忽,让自己血本无归。

 

搬运帮优质体验成“行业净化器”

据了解,目前国内的搬家货运市场如同雨后春笋般疯狂增长。因此,在狼多肉少的局面下很多不良经营者通过“一锤子买卖”进行谋利。这样不仅侵犯了消费者正当权益,还导致行业乱象的出现。因此,一些公司借助于互联网的优势打造线上平台进行市场整合。在诸多平台中,搬运帮凭借优质服务得到大量消费者的点赞。

据悉,搬运帮最大的特点是采用按时收费的模式。将时间作为收费基础,给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可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避免了类似于小张遭遇的坐地起价等现象。搬运帮34元的起步价钱,更是为行业制定出一套完整的收费标准。另一方面,搬运帮类似于滴滴的模式,有效降低了市场的空载率。对于司机来说,搬运帮提供了专业的培训并且带来更多收益。对于消费者来说,搬运帮提供了更绿色的环境。用户可以手机下载搬运帮APP或者在公众号下单,直观的查看自己的物流状态。新注册用户还有红包优惠减免活动,可以说非常实惠。

 

从小张的遭遇我们可以看出,搬家选择一个合适的平台很重要。搬运帮,智能化的体验让你享受出色服务。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风雨无阻 丹徒法院执行干警暴雨中 下一篇: 谎称是租户搬运 门卫眼皮下行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