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再创新高!广州地铁205天把常住人口搬运了超110次
07-3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各位南方+的朋友们早上好,

  今天是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5分钟了解昨夜今晨大件事,南方+早班机器人嘉嘉为您播报。

 

  205天把广州常住人口搬运了超过110次,这是广州地铁最新发布的2018年客运量数据:截至7月24日,广州地铁线网共安全运送乘客16.45亿人次,年日均客运量达802.5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743.93万人次)增长7.88%,该数据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其中,1、2、3、5号线年日均客运量均突破百万人次。

 

  据深圳海关通报,从8月1日起,海关进出口货物将实行整合申报,报关单、报检单合并为一张报关单。

 

  经国务院安委办审核通过,省政府近日批复了广东省佛山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2•7”透水坍塌重大事故调查报告。省政府调查组认定,这是一起责任事故。

 

  网贷平台“爆雷”高管就跑路?广州互金协会终于出手了。7月30日,广州互金协会发布了《广州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退出指引(试行)》。指引分为6章共17条,适用于网贷机构主动终止网贷业务和退出网贷行业,包括业务转型、依法解散、依法破产等。

 

  7月30日下午,马来西亚政府就马航MH370客机失联事件,向媒体发布最终调查报告。马来西亚政府表示,MH370的调查无法确定飞机失联的原因。但调查小组负责人称,目前能够确认,飞机曾经在人工控制下调头。

 

  7月30日19时06分,陈某某(女)驾驶浙A87T97号小型客车在杭州竞舟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文二西路口时车辆失控,冲撞在路口行驶的车辆和行人,造成后果严重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导致2人死亡、13人受伤,多辆车辆损坏。伤员均送医院救治,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公安机关正勘察现场、调查取证。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被撞沉15天后,昨日,“顺强2”轮被吊出水面。搜救人员先在轮船三楼发现两名遇难者遗体,又在轮船二楼找到一人。至此,此次沉船事故失踪的10人均被找到,并均确认遇难。

 

  曾辞去山东济宁市长加入华大基因的“厅官”梅永红近期再被媒体爆出新动态。据媒体报道,梅永红将于最近离开华大基因加盟碧桂园,负责农业板块。针对这一消息,南都记者亦向华大方面求证,回复称消息为谣言。梅永红自己则在微信中表示,华大农业正在寻求与碧桂园农业的合作,尚未定论,而其自己“不可能离开华大”。

 

  7月30日有多家媒体发布报道称“ofo与滴滴谈判已经接近尾声”。ofo随即发布声明,称类似言论皆为不实信息。

 

  坐飞机时,如果你不希望旁边有人打扰,那么可以买“占座票”了,祥鹏航空日前推出了“一人多座”产品,也就是说旅客除了购买自己的座位机票,还可以额外购买多个座位,额外购买的座位别人不能来坐了,这可让空间更加宽敞,也可用来放重要物品或不便托运的行李,相当于购买了“占座票”。

 

  7月30日上午10点,歌手孙燕姿在微博公布二胎产女喜讯。孙燕姿称,女儿出生的时间是7月25日,出生时2.79公斤,母女平安。加上此前孙燕姿夫妇已经有了一个大儿子,现在儿女双全凑成了一个“好”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31日,粤西大部市县有中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并伴有强雷电和8级左右短时大风,珠江三角洲市县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雷)阵雨。粤北和粤东大部市县最高气温34℃~37℃,其余市县30℃~35℃。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兴化电动搬运车厂家首选【美展仓 下一篇: 梁平电动搬运车订制公司首选【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