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货车满载桃子侧翻高速路 海阳高速交警帮忙搬运
08-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大众网烟台8月14日讯 (通讯员 刘慧晶 记者 王瑜) 8月13日下午,威青高速威海方向163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追尾大客车事故,一辆中型货车在行驶过程中追尾一辆因爆胎停在应急车道大客车,造成车辆失控侧翻、货物散落高速。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高速大队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路面上大量的桃子滚的到处都是,过往车辆不断从货物时倾轧驶过,影响车辆通行,并且货主损失在不断增加,为事故现场处置和撤离增加了难度。了解情况之后,民警紧急布置防护区域,第一时间清理超车道上的桃子,首先保证高速通行。在清理过程中,为了减少对剩余水果的破坏,减轻驾驶员的损失,清理现场的民警在搬运过程中轻拿轻放,杜绝人为损坏货物的情况发生。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事故现场快速清理完毕,完成撤离,散落的桃子全部完成转运。

  经了解,事故车辆所载桃子价值人民币3万余元,其中事故造成将近一半货物损失,由于处置及时,剩余货物保存完好,为货车司机挽回经济损失1万余元,全部由大队民警、货车司机、养护救援人员徒手搬运,最大程度减少了货主损失。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市政环卫车的车型及用途 下一篇: 木蚁机器人发布新品 致力打通智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