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合肥比速T5购车可优惠现金1000元 现车在售
08-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笔者从合肥地区比速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比速T5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优惠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精英型 7.29 ↓0.10 7.19 询底价 现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舒适型 7.99 ↓0.10 7.89 询底价 现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 8.39 ↓0.10 8.29 询底价 现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 8.99 ↓0.10 8.89 询底价 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比速T5售价7.29万元起 目前暂无优惠

外观方面:展翼式进气格栅,双LED日间行车灯+天使眼示宽灯,空气动力学底盘设计,最小187mm离地间隙,全路况高度全适应,感应雨刷+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智能便携电动尾门,优雅冷峻尾灯+简约大气的尾部造型。

比速T5售价7.29万元起 目前暂无优惠

  内饰方面:高质感软包黄宝式中控台,真牛皮精细手感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减少了不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节省燃料,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高达0.97平方,高规格皮质座椅,人性化储物空间。

比速T5售价7.29万元起 目前暂无优惠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杂货店为何凌晨2时搬运卷烟? 青 下一篇: 长沙约谈滴滴:停止向不合规网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