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货车噪音扰民 合肥永辉超市大溪地店落实整改
11-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合肥日报讯 “这几天终于睡安稳了,夜里也没有被大货车的声音惊醒了。”家住大溪地小区的居民张先生表示。近日,针对居民反映的永辉超市大溪地店货车夜里进出库噪音扰民现象,蜀山区环保局对该超市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目前,该超市已落实整改。

记者了解到,该超市位于蜀山区黄山路和岳西路交口大溪地小区东侧,货车通道紧靠小区,车辆出入卸货区噪音扰民。小区居民多次投诉,蜀山区环保局在今年8月份下达整改通知书,但该超市未进行整改。

接到安徽省协调联络组向合肥市转办的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后,蜀山区环保局执法人员会同区市场监管局、井岗镇于11月21日赴该超市进行了现场核查。核查发现的情况与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基本一致。

蜀山区环保局于11月14日召集井岗镇、十里庙社区、永辉超市、百协物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井岗镇十里庙社区召开协调会,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永辉超市作出承诺,夜间10:00至次日凌晨6:00禁止送货卡车进入地下车库。此外,物业公司也对值班保安提出要求。经调取视频监控录像,17日至19日仍有三次送货车辆在夜间进入停车场的记录。

11月23日,蜀山区环保局再度约谈了永辉超市负责人,要求该单位严格落实整改。近期,根据视频监控显示,该企业已严格执行整改要求,夜间10点至次日凌晨6点,已没有大货车进出车库的现象。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我国首个自主研制的铁路货车转向 下一篇: 12月1日起 北京国三排放标准货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