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烟台吸盘搬运车操作说明_诚信服务
12-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烟台吸盘搬运车操作说明_诚信服务

2、电机及电控采用美国柯蒂斯交流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电机的稳定性,并提高了整车的工作效率1、引用国际新可靠性技术,有良好的操控特性座驾式前移电动叉车主要特点:前移式堆高叉车细节图:

烟台吸盘搬运车操作说明_诚信服务
烟台吸盘搬运车操作说明_诚信服务

具有高性能、无污染、低成本和作业率高等特点。采用进品电控装置:该装置由微电脑控制,模快式等部件组成,具有限流、限量、失控保护、反接软制动、延时控制等多项功能,同时还具备故障自诊断、存储、显示、整个电控参数可调(编程)新功能,工作可靠、故障率低。站驾牵引车4

烟台吸盘搬运车操作说明_诚信服务,(6) (开关)手柄应在零位。电源接通后,检查电压是否正常;机件无漏电现象;电器仪表有效,指示准确;然后空车升降试运行,试验各限位装置、轿厢门、围护门等处电器联锁限位良好可靠;测定传动机构制动器的效能。确认无误、无损、无异常后再运行作业。

烟台吸盘搬运车操作说明_诚信服务,  购买二手升降机的途径一般有三个,原升降机厂家、升降机客户手中、租赁公司,其中在原厂购买的升降机质量能保障,不过价格应该会贵一些,再就是在客户手中购买,只要时间不是很长远,保养得当也是不错的选择.  那购买二手移动升降机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青岛液压升降机的制作要求有哪些 目前我国的液压升降机发明还是比较落后的,使用范围也不是很广,还是在一个空白阶段。所以研究和设计在利用这个机器的同时占据重要的比例。那么就让森海机械带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相关信息吧。

森海导轨式升降机,主要用于楼层间高空货物运输。主要用在载重量轻,台面尺寸要求比较小的环境.载重1-10吨,升高高度1-25米.室内、室外均可安装导轨式升降平台也叫做液压提升机,提升高度高,采用旁置油缸,运行平稳、噪音低、维修方便、使用寿命较长。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重污染柴油货车限行势在必行 下一篇: 常州市全面治理柴油货车污染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