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英国Nalift叉车 有效提升物料搬运的效率
12-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物料或成品的搬运是生产过程当中的必要环节,存在与仓库内、仓库与生产部门之间还有出货等各个环节。随着各个行业的不断进步,与行业的相关产业也在发生着变化,比如物流仓储,有些行业对仓储环境要求严格,对工作效率要求高并且工作时间长,所以行业对搬运设备的灵活性,稳定性及高效能有着很高的要求。因此,每个客户都想让自己的叉车既能保持稳定、安全的工作,又能始终保持高效率运行,从而在相同时间成本内创造更高的价值。

 

  英国Nalift叉车采用80v大容量电池,相同功率下80v电池工作时产生的电流更小,因此可以极大的延长工作时间。并且由于工作电流减小,设备工作时产生的热量也随之减小,从而降低元器件受到的损耗使得电器元件的使用寿命得到延长,有效保证了叉车的运行时间。

  英国Nalift叉车还可将仓库的每一寸空间都*化利用,*高度可达10米,最小通道宽度仅需1.7米(具体宽度需根据托盘尺寸来定),这样可以充分利用仓储空间并*限度地提高存储容量。

 

  对于高效率,英国Nalift叉车更不在话下。搭配白色无痕轮胎,NALIFT可在仓库内外随意行驶无需切换设备,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工作时间。

 

  在物流体系中,仓库储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整个物流的中心环节,在现代化库房的规划理念中,进出仓的效率将直接影响到库房的经济效益。物料搬运对于企业的生产效率有非常大的影响,选择一款适合的叉车,就能有效的提升搬运的效率。

  英国Nalift叉车所设计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为提高物料搬运的效率而服务的。

  关于英国Nalift叉车

  NALIFT自创立之初就拥有先进的技术与理念,其品牌创始人是一位在窄巷道叉车行业拥有40年设计制造经验的技术总监,他结合自己多年累积的经验并在原来的技术基础上进行升级与创新从而创立了NALIFT品牌。目前,NALIFT在欧洲市场已经拥有很高的客户认可度。

责任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货车高速侧翻 两吨橘子洒落 下一篇: 2018货运行业九大新政盘点 卡哥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