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定了!交通部发文取消4.5吨及以下蓝牌货车“双证”
12-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4.5吨及以下普货“双证”终于取消了,交通部发文全国统一执行!

全国多地推迟实施国六!

潍柴和一汽解放竟然牵手了!

年底事多,各种大事千万不要错过:

1、交通运输部发文取消4.5吨以下普货双证

 

 

2018年12月24日,交通运输部下文宣布2019年1月1日起取消4.5吨以下的货车取消营运证件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这标志着全国范围里叫停4.5吨以下普通货车的双证工作进入倒计时。

通知明确规定:2019年1月1日取消4.5吨及以下双证并且相关部门不能驾驶员以“无证经营”和“未取得相应从业资格证件,驾驶道路客货运输车辆”为由实施行政处罚。

2、全国多地推迟实施国六 北京轻型车最晚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迫于排放标准的严苛,以及新车型开发难度之大,全国多地已决定推迟实施“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深圳、广州、北京、成都、四地明确给出了推迟的时间,部分省份则还处于观望阶段。

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广州市的“国六b”标准实施时间推迟了2个月,延至2019年3月1日;成都、深圳的汽油车、北京的重型柴油车延期半年至2019年7月1日。相比之下,北京的轻型柴油车“国六”的执行延期最严重,推迟了整整一年,至2020年1月1日。

3、潍柴动力与一汽解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26日,潍柴动力与一汽解放在吉林长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从潍柴官方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签约仪式现场出席人员中不乏我们熟悉的面孔,其中有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还有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具体合作内容我们尚不得而知,不过从现场阵容来看,可以看出一汽解放和潍柴双方对此都十分重视。

4、重庆“黑挂靠”涉黑组织领导者被判25年

 

12月20日,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对黑社会性质组织领导者邓强判处有期徒刑25年,对其余21名黑社会性质组织成员分别判处2年6个月至20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这是重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法院开庭审理的第二起涉黑案件。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9年起通行高速路外环线快速路 下一篇: 国三柴油货车迎“大限” 济南这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