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bauma 2019 星邦重工硬核新品展会首发
04-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第32届德国慕尼黑宝马展(bauma 2019)于2019年4月08日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星邦重工作为中国知名高空作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携6款全新升级电动系列产品,以“We Are Lifting”为参展主题,本次站在堪称工程机械行业的奥斯卡舞台上,向世界展现出了来自中国创新的产品设计、可靠卓越的产品性能。

bauma

bauma星邦重工产品

本次参展主机分别是6米电动剪叉GTJZ0608S,12米锂电池剪叉GTJZ1212,4米、12米直流电机驱动剪叉(GTJZ0407SE、GTJZ1212E),14米宽平台剪叉GTJZ1414和1款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GTZZ16EJ,其中剪叉范围从工作高度5.8m开始,最高可达15.8m,载重量在240-320kg之间,电动曲臂最大工作高度可达17.7m,载重230kg。

星邦重工展位现场

星邦重工展位现场

展机主打环保节能,同时具备操控灵活,工作效率高、维护方便、性价比高等特点,更加符合欧美高端市场高端多样化的需求。其中新品电驱12米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GTJZ1212E及锂电池新品实力圈粉,展会访客们对新机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当场签订了订购意向。

星邦重工展位现场

星邦重工展位现场

星邦重工国内客户“欧洲工业游游学团”成员合影

星邦重工国内客户“欧洲工业游游学团”成员合影

为诚挚感谢海内外客户的支持,慕尼黑时间9日晚,星邦重工欢迎晚宴在马利亚广场凯宾斯基酒店顺利举办,邀请了海内外重点客户、合作伙伴、IPAF协会领导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叙情谊,畅叙未来,热闹非凡。

星邦重工董事长刘国良先生致欢迎辞

星邦重工董事长刘国良先生致欢迎辞

星邦重工国际销售部部长周丽女士发布《星邦全新国际化发展规划》

星邦重工国际销售部部长周丽女士发布《星邦全新国际化发展规划》

在展会答谢现场,星邦重工国际销售部部长周丽女士发布了星邦全新国际化发展规划,星邦将成立Europe Branch, Australia Branch, Brazil Branch三家分公司,欧洲、日本、南亚三个研发销售中心,韩国、阿联酋两家办事处,重点发展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市场,开拓亚太、西欧市场,保持东欧、中美洲市场稳定,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拓展服务,并提供全方位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星邦欧洲团队展示

星邦欧洲团队展示

最后,星邦重工为所有来宾精心准备了节目以及抽奖互动活动,在场各位嘉宾开怀畅饮、相互交流,与海内外客户朋友续写互赢合作的新篇章。

星邦重工德国宝马展晚宴现场

星邦重工德国宝马展晚宴现场

星邦重工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生活的初心不改,步履不停,正如本次展会主题,“ We are lifting.”我们一直在追求新的高度!星邦重工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德国宝马展展会时间:4月8日- 4月14日。Hall(展厅):Freigel?nde 9-13。Stand No(展位号):1001/2。欢迎大家莅临参观指导!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宁夏消防救援总队与三一重工组建 下一篇: 湖北:黄冈一季度完成交通投资46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