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山推挖掘机参展鄂尔多斯煤博会
04-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4月16日,以“高端智能、绿色开发、开放共享”为主题的第十四届鄂尔多斯市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和2019全国煤炭绿色开采与科技创新发展大会以及中国能源“金三角”国际峰会胜利开幕 。

山推挖掘机参展鄂尔多斯煤博会

山推挖掘机参展鄂尔多斯煤博会

本次展会历时3天(4月16日-4月18日),山推SE75-9W和山推SE470LC-9参展;作为全能冠军,SE75-9W是全新一代产品设计,整机线条优美而富有厚重感,实现了发动机与液压系统的完美匹配,操作舒适流畅,整机性能强劲,搭载高效环保的电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有力,高原适应性强,保养维护快速便捷;作为矿山利器的SE470LC-9,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降低燃油消耗,全面优化结构件设计,无惧恶劣工况,性能优越,可靠性高,在恶劣的采矿环境中可迸发强劲动力;这两款明星机型,可以很好的在煤矿回填项目绿化水利以及露天煤矿开发等方面大展身手。

山推挖掘机参展鄂尔多斯煤博会

山推挖掘机参展鄂尔多斯煤博会

展会上外观优美且不缺乏力量的山推挖掘机吸引客户纷纷试机并拍照留念。展会期间,内蒙古中城董事长赵玉芬女士亲临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展会,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产品在内蒙古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为下一步市场拓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同力重工TLD110非公路矿用自卸车 下一篇: 高效低耗 快召唤你身边的E240LC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