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牛人发明带轮子的搬运神器,可以轻松搬运木板钢板等:成本20元
06-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提高了不少,在搬进新家的同时,也都希望把家中装修的更加漂亮,但在装修的时候就必须要面对着搬运木板、瓷砖等材料,不过这些物品在搬运上是非常不方便的,怎么拿都会觉得用不上力,一名外国的大叔由于常年做搬运的工作,便想着怎么能改善这样的工作方式,便自行的发明出来了一款木板搬运神器。


大叔首先是找到了一根钢管,然后在把这个钢管锯成两端,不需要太长,之后切割成斜面,焊接到一起,角度在三十度左右,在给上方焊接上一段钢管作为工具的把手,紧接着在两根钢管的底部用电钻打上两眼,找来两个小轮子,在轮子中心的旁边也打上眼,在用螺丝将这两个小轮子安装在钢管上,不过一定要让轮子尽可能的接触到一起,我们可以看到就是这一系列简单的操作后,一把搬运的小工具便制作完成了。


大叔先是拿一快钢板测试了一下,将钢板插进轮子之中,然后奇迹的时刻就来临了,钢板竟然没有掉下去,对于这一现象大叔也给出了解答,他表示这是因为重力以及摩擦力都让轮子将钢板死死的咬住了,想要取下来的话,只要轻轻的将工具向下便可以了,使用这个工具甚至能够将钢板,木板,彩钢瓦等轻松提起来,而且由于工具的结构简单,制作一把才需要20元。大叔把这款工具给到身边的工友们,他们都爱不释手。


那么伙伴们觉得这款神器,在我们生活当中是否也会非常的实用呢?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电动浪潮,比亚迪叉车助力汽车零 下一篇: 山推携多元化产品亮相2019莫斯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