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使用20年的JCB伸缩臂叉装车
07-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日前,英国柴郡的一位农场主在做日常维护保养时,猛然发现:农场的一台JCB伸缩臂叉装车,已悄然为他们服役20年,工作时间超过了21000小时!

 

使用20年的JCB伸缩臂叉装车

时间回到1979年,农场主Alan和Caroline租下了Middlewich和Holmes教堂之间面积为100英亩的Stublach农场。然后,在他们的辛勤经营下,又买下了60英亩的土地,并租用了额外的500英亩土地,与长子Anthony一同经营。刚开始时,所有的装卸搬运作业都是通过带前铲的拖拉机完成,这和当时的其他农场一样的作业方式。随着1977年JCB发明的伸缩臂叉装车的推广应用,农场主们将拖拉机逐渐更换为JCB伸缩臂叉装车。

在1999年,农场主Alan和Caroline买下了第一台JCB伸缩臂叉装车Loadall 530-70,并使用至今。现在,这台设备已经服役20年,仍然在用于农场的日常工作,如饲喂、撒布饲料,搬运捆包等。

农场主Anthony说,“当时选择JCB时很简单,没有多想。因为我们知道JCB是著名的品牌,质量可靠,值得信赖。虽然当时知道JCB质量很好,但是从来没有想到它可以使用20年!这么长的时间!这台JCB就是一个绝佳的例子,你买一个JCB的设备,并按照要求做保养,你就可以用上20年!现在,这台JCB已经工作了21000小时,性能与新机没有差别!”

该农场在2010年还买了一台TM310S伸缩臂式装载机,目前工作小时数已经超过了11500小时。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西安模压托盘厂家 下一篇: 深化区域合作 川渝年内开建3条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