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拒绝行业垄断,搬运帮始终将司机和用户利益放在首位
07-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拒绝行业垄断,搬运帮始终将司机和用户利益放在首位

最近,互联网物流货运行业,各种“垄断新闻”相继被曝光。根据媒体报道,同行业为了垄断互联网货运市场,进行运费下调。抢夺C端用户,开拓市场。但是从长远目光来看,价格战长期持续下去,只会降低服务质量,并且让司机产生不满情绪因此抗议。

对此,搬运帮官方承诺。搬运帮作为互联网货运市场行业的的前三甲和互联网货运市场的一匹黑马是如何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真相其实是搬运帮有着自己的原则和规划。

搬运帮100%保障司机和工人的利益。

搬运帮不会单纯的为了获取C端用户而损伤司机和工人的利益,对于司机来说,要有最起码的保障。搬运帮现有的收费模式,是通过互联网货运市场调研而得出,在用户满意的同时保障司机和工人的权益。

搬运帮100%保护客户服务品质。

在保障司机利益的同时,搬运帮更加注重给用户提供极致的服务,标准的收费模式,追求客户满意度,注重口碑,每个环节都通过系统严格把控,尽最大的努力让每一位被服务过的用户,都能够满意称赞。搬运帮100%维护政策,拒绝违规。

作为货运行业的领头羊之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是必不可少的责任与义务。针对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在《关于加快道理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意见的通知》中明确提出,规范“互联网+”车货匹配平台经营活动,依法查处平台企业排除和限制竞争、损害货车司机合法权益等垄断行为。搬运帮表明,100%维护政策,拒绝违规。

搬运帮不强制贴车贴。

贴车贴与企业而言来说,是一种有效的品牌营销手段,所以,很多平台强制司机贴车贴,不贴车贴不能接单,一是影响了司机行车的安全,二是违反了国家的交通法规。对于这点,搬运帮对旗下入驻的司机也没有强制性规定。货运市场目前是百花齐放,百家争艳,搬运帮靠着优良的口碑和服务在这个市场独树一帜。

搬运帮从成立之初就以解决传统搬家行业的乱象为己任,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彻底颠覆传统的搬家行业,让搬家市场更同名,让搬家服务更温暖,让搬家体验更舒心。未来,搬运帮将拥有足够多的用户与足够高的承接能力同时,仍旧将用户和自己的利益放在首位!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搬运叉车厂家供应 下一篇: 女搬运工日搬运10吨货,每袋80斤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