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奔驰车后备箱没锁内?男子骑自行车来回搬运4次,将其洗劫一空
08-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8月2日,陕西汉中一名男子深夜路过停车场时,发现一辆奔驰车后备箱没有锁,于是就顺手牵羊盗走车内价值4万多元的名酒、茶叶等物品,男子还骑着自行车先后4次将盗窃赃物搬运回自己的住所。

8月3号上午,汉中市汉台区一车主报警称,他晚上停放在汉台区魅力之城附近的黑色奔驰车车内价值4万多元的财物被盗。接案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


民警调取了停车场的监控,通过长时间比对排查,发现一黑衣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进一步侦查,民警确定监控中的黑衣男子为向某,今年35岁,有盗窃前科。警方调查得知,向某藏匿于天汉大道附近的一居民楼内。


8月4号14时左右,民警在该名男子居住的房屋内现场将其抓获。随后,警方在男子住所查获名酒、茶叶、手机、相机等大量涉嫌盗窃赃物,涉案价值4万多元。同时,缴获弹弓、铁榔头、眼镜、自行车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向某交代8月2号晚上他在魅力之城附近发现停放的一辆奔驰车无人看管,便先后分多次将车内财物盗窃,并使用自行车搬走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助力京东物流丨杭叉搬运车送清凉 下一篇: 2020年1月1日起 货车上高速不再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