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香港最美搬运工女孩:走红后考虑进入娱乐圈,不想再做苦力
08-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8年在香港街头的朱芊佩火了,因为长相清甜而且身材又好,所以朱芊佩也被香港媒体称为全香港最美的搬运工女孩子。而8月11日再一次的传来了关于朱芊佩的新消息,她走红之后将考虑进入娱乐圈,不再选择做苦力了。


说到为什么要进入娱乐圈,朱芊佩表示想要用最短的时间赚最多的钱,毕竟做苦工的资源与能力慢慢的也会跟不上了。所以如果有这样子的机会,那还是抓住一点的比较好。当然朱芊佩也有自己的担忧,她担心自己会慢慢地迷失在娱乐圈中,所以她本人也是很矛盾。


而聊到自己当下的搬运工作,朱芊佩还是很乐观,并且开心的表示不仅仅是有要进入娱乐圈的打算,当然前面说要考货车证也是在进行之中,不会落下的。已经一年多了,还是有很多的媒体在跟拍自己,而且都是香港本土的一些经纪公司,这也是自己想要进入娱乐圈的一个原因。


成名之后的朱芊佩被称为香港的“劳拉”,长相清甜而且笑容亲民的她更是获得了全香港人的喜欢。“想不到红了一年多,还是有这么多人关心我”,朱芊佩表示想要进入娱乐圈也是一直在考虑,而且有经纪公司直接上门来与我签约,本来是想着拒绝,但很多人劝我,让我考虑一下。


是太现实还是真的有做明星的潜力?对于这一点朱芊佩本人也是比较怀疑的。她还是很坦诚地表示只是想要试一下,如果没有成功,那就继续做自己的搬运工咯,这也没有关系的,毕竟在这边已经做了近10多年了,离开一段时间也是无所谓的。

说到自己有没有接触过娱乐圈之中的一些节目,朱芊佩表示有上过一档相亲节目,而且也感受到了站在台上的那种气氛。还是很喜欢的,但那个只是相亲节目而已。

 

朱芊佩表示至今仍旧还和男方保持着联系,而且还是好朋友。后续的自己会慢慢的在镜头中出现,会更多地参加一些本土的小综艺,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自己,接受自己的转型。


长相清甜又懂事,而且有属于自己的规划,就不知道朱芊佩是否真的能在娱乐圈里一帆风顺的走下去。上图就是她参加综艺时候的照片,造型与模样很具有明星范,最重要的就是她真诚的一面,这也是大家喜欢她的原因之一。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20年1月1日起 货车上高速不再计 下一篇: 外国设计“搬运神器”!轻松搬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