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吉林液压搬运车,您需要了解的参数又哪些_维勒科环保
08-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吉林液压搬运车,您需要了解的参数又哪些_维勒科环保。【上海维勒科环保节能设备】公路运输在厂外物料搬运中使用zui广泛,汽车一般能直达物料储存和使用地点。汽车运输应重视节约能源,改善装卸条件,提高汽车利用率和满载系数,降低运输成本。在现代企业管理中,采用准时生产制的工厂利用汽车将外购原材料和零部件按时直接运到厂内工作地点,准时供生产使用,从而取消中间储存,减少多次搬运,可以显著缩短生产周期和节约流动资金。厂内物流系统机械工厂的厂内物流系统涉及全厂的生产计划、工艺流程、搬运作业、仓库管理、信息系统等各个方面。它要求合理安排物料搬运的路线、运量、搬运方法和设备、储存场地、作业人员等,以便加快物流速度(中间停顿少、生产周期短),提高物流质量(物料损耗少、搬运效率高、安全作业好),降低物流费用(包括搬运、储存等有关费用)。

2
防止空气进入液压系统,为防止空气进入液压系统,在使用和维护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经常检查油箱中油面高度,保持有足够的油量。
(2)在工作过程中,油液会损耗,必须及时补充新的同规格油液。
(3)即使在zui低油面时,吸油管1:3和回油管口也应保持在油面以下。
(4)使用性能良好的密封件,失效的密封装置应及时更换,管接头及各接合面处的螺钉都要拧紧。
(5)在使用中尽量防止系统中各处的压力低于大气压力或形成局部真空。
(6)液压系统中进入空气是不可避免的,为了排除空气,有的油缸在其上部设有排气阀。在机器未开动前,应将排气阀打开,使油缸在zui大行程范围内往复运动几次,以排除系统中的空气。
(7)在更换油箱中的油液后,应开动机器循环运转几次,以排除系统中的空气。

2
20世纪后半期,单元化运输得到很大发展,集装箱的标准化和联运的推广,使水、陆运输的装卸工作简化,并引起车站、港口的布局和铁路车辆、轮船结构的改变。物料搬运机械可将上道工序的半成品直接、自动地转送到下道工序,将上下许多道工序联成一个系统,形成有节奏的生产;还可以在搬运过程中同时对物料进行清洗、烘干、涂漆、分拣、储存、检验和计量等,从而能减少装卸次数、缩短生产周期和节约设备投资。在许多生产和作业流程中,物料搬运机械已经不是单独作业的机械,而是整个流程不可分割的一环。在研究和选用物料搬运机械时,不仅应了解物料的特性、搬运的目的和要求,以及作业时对环境是否受干扰和污染,还必须结合整个生产或作业流程来考虑,使搬运机械与其前、后的各种机械密切联系成为一个系统,以减少装卸环节,增加经济效益。

2
防止油温过高:
从维护使用方面来看,可采取以下措施:
(1)经常注意保持油箱中的设计油量。一般要求油面高度达到油箱高度的80%,以满足油箱有足够的散热面积和油液有足够的循环冷却条件。新机第1次装油时,应将油箱装满,在起动运转几分钟后,油液进入管道和油缸,油面会下降。因此,要再补充一部分油。
(2)经常保持液压的机械清洁,及时清除油箱、管路外部的脏物,以利于散热冷却。
(3)在保证液压机械正常工作的条件下,油泵压力应调至zui低工作压力,以减少能量损耗。
(4)根据使用的油泵的具体要求和不同季节选用粘度适宜的液压油。
(5)经常保持油液洁净,及时更换使用到期的液压油。

2
在人力搬运不能承担的重物和在高温或有放射性物质的区域作业时,必须利用机械进行搬运。因此,在生产中应对物料搬运系统给予足够的重视,并尽量采用先进适用的物料搬运机械,以减轻劳动强度、减少产品损伤、保护工人健康、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在日常生活中也经常使用一些简易轻小的物料搬运机械,如各种手推车等。人类zui初靠手搬、背负、肩挑来搬运物料,以后逐渐利用畜力,并创造了杠杆、辘轳、滑轮和手推车等简单机械。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家家悦:从搬运工到制造商 下一篇: 叉车吊车搬运工期短《园区松涛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