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大力投入研发 诺力搬运车加速开进国际市场
09-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夏丹县委报道组张泽民)“这辆电动堆高车是我们天罡家族的新成员,8月28日才开始线上推广,订单已经排到了10月中旬。”近日,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诺力股份四期智能工厂里,厂长方彧胤指着一台设备,自豪地向记者介绍。

诺力股份产品以出口为主,其中美国市场占到出口总额的30%。面对严峻的国际市场压力,诺力以更大力度的产品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诺力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研发投入3700万元,同比增长11.2%。

在诺力,创新一直是“一把手工程”,公司的创新研发部门由董事长丁毅直接管理。去年10月,在美国不断升级贸易摩擦后不久,诺力新产品“天罡15”电动搬运车就成了“爆款”,在国际市场尤其受欢迎,有效对冲了传统手动搬运车因加征关税导致的销量下降。

“从平行搬运车到堆高车,现在,天罡已从单个产品扩展成了天罡家族,成为包含六七个不同型号的系列产品。目前新产品还在持续研发中,天罡家族还在持续壮大。”诺力产品研发总监罗曼告诉记者。

创新腰杆硬,敢向“虎山”行。今年以来,诺力加大了在美国市场的投入,决心乘势建立起诺力自主品牌销售渠道。诺力股份国际销售部副部长王建峰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正在加速优化对美出口产品结构,进一步提高高端产品比重,将市场风险降至最低。”

深耕美国市场的同时,诺力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朋友圈”。欧洲也是诺力的重要市场,近期诺力将在德国雷根斯堡举行新产品推介会。其实今年以来,诺力的新产品推介会已先后开进泰国、以色列、越南等多个国家,广受客户欢迎。

市场拓展马不停蹄,生产车间争分夺秒。“今年上半年,智能电动叉车订单增长了50%,我们要加班加点赶订单。”方彧胤说。

“市场总是有‘危’有‘机’。而且,很多时候,‘危’不一定是坏事。”丁毅表示,诺力发展步入快车道始于2005年打赢欧盟反倾销官司。2013年,诺力再次面对欧盟高额反倾销税率时,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目前,全球每100辆轻小型搬运车中,就有50辆是诺力生产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武清2吨电动搬运车厂家_武清2吨电 下一篇: 山推SD16TL推土机助推鹏哥事业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