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音速动力 加入宏佳腾智慧电车销售
09-1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国内专业销售电动(辅助)自行车、电动代步车、电动搬运车与电动车相关零配件的康骐电动车,日前再成立音速动力有限公司并加入宏佳腾创新科技公司Ai-1 Sport智慧电车台南门市销售,首家Ai-1 Sport智慧电车专卖店于9月17日正式开幕,也补齐康骐电动车版图的最后一块电动机车拼图,并欢迎各界人士前往宏佳腾智慧电车台南中华门市体验试乘。


音速动力公司总经理陈世昌表示,接触电动车销售维修业务十几年,至今产品已相当多元,唯一欠缺的就是电动机车区块,近几年GOGORO电动机车快速崛起引起该公司关注,适逢宏佳腾与GOGORO结盟推出Ai-1 Sport智慧电车,该公司遂积极争取加入宏佳腾智慧电车台南市销售行列,透过宏佳腾公司协助首家Ai-1 Sport智慧电车专卖店开幕,不仅补齐该公司电动机车区块,也对进入智慧电车领域提前布局,将有助于该公司未来电动二轮车及相关产品营运契机的提升。

宏佳腾动力公司顾问李忠诚致词时表示,针对电动车门市布局,考量油、电车属于不同专业,各有专攻,A Motor独立打造智慧电车门市。首波全台门市共计12间店面,已于北、中、南扩点,今天正式同步开幕!智慧电车门市不仅以最新科技所打造,更将带来最专业、接地气的温暖服务。同时,将提供销售、维修、保养,每间店也都设立GoStation换电站,一店俱全。


该公司Ai-1 Sport的谐音为爱玩,宏佳腾以其回归造车的根本,探究风格与跑格,不仅在性能深入发展,更善用设计专长,以超跑的设计概念为灵感,打造出与眾不同的车款外型,期待让车主能够拥有一台值得炫耀的聪明好车!

目前专卖店皆属于预售期间,民眾前往试乘后订车都享有预售好礼,宏佳腾预计从9月底或10月初开始交车,宏佳腾智慧电车台南中华门市地址台南市永康区中华路696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山推SD16TL推土机助推鹏哥事业再 下一篇: 洪山区知名汉口搬家公司品牌企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