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台州油桶搬运车价格明细表-上海维勒科
11-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台州油桶搬运车价格明细表-上海维勒科。【上海维勒科环保节能设备】维勒科的油桶搬运车一般具有以下特点:
(1)用途广泛,无桶不搬。无论是任何材质的桶,铁皮桶、纤维板桶、封闭桶、开口桶或加强壁厚桶;无论任何桶装物料,液体材料如水、润滑油桶车,固体材料如化工原料、塑料颗粒均可搬运;台州油桶搬运车,
(2)一桶两用。将搬运与倾倒油料两种功能溶于一体;
(3)寿命长,回报快,可大大提高作业效率,降低搬运成本;台州油桶搬运车,
(4)单桶夹头,自锁安全可靠,极大提高了圆桶搬运的安全可靠;
(5)操作简便,提高效率,无需培训轻松自如地抓取搬运桶装物料。台州油桶搬运车,

17
油桶搬运车可起升,搬运,旋转,倾斜和排干满载的油桶。台州油桶搬运车,双重保护指套锁确保被提升油桶平衡性。克垂直方面锁定油桶避免溢出或水平方向锁住油桶避免油从气嘴处排出。解锁时,油桶肯能被重复旋转来搅动内装油并可在任何角度手动固定住。台州油桶搬运车,装有8”的聚氨酯带滚柱轴承的轮和4”的转向脚轮,移动和转向非常轻松。运送时分开包装以节省运费。
油桶搬运车是搬运车的一种,主要用于搬运油桶等柱形物体,油桶搬运车可以实现油桶的起升搬运,旋转,倾斜和排干满载的油桶等作业。适用于对钢制油桶的搬运;高品质油缸,省力快捷;台州油桶搬运车,起升过程中自动夹紧油桶,工作安全可靠。
1、使用液压油桶搬运车时不允许超载使用,只允许在平滑,水平坚固地面上使用;不允许在有坠落物,地面凹坑,不稳定等环境下使用,避免对搬运车造成损害。
2、在承载货物时,不允许偏载,只允许正确放置在货叉上,放置货物在货叉载重中心位置。
3、在卸货时,因注意周围是否有人,小心卸货时压到周围同事的脚,造成伤害,在操作时,也不允许周围人员靠近以防误伤他人。台州油桶搬运车,
4、在操作前要检查搬运车的状况,特别注意车轮、手柄组件、货叉举升和下降控制,以免使用时出现问题,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17
油桶搬运车的特点是:
1.能够搬运标准55加仑的开口和闭口钢桶,并将里面的液体倒出。
2.底座上面采用独有的鹦鹉嘴夹爪机构来夹紧。台州油桶搬运车,
3.夹头可根据桶的大小,很快的进行调整,并很容易地夹紧和搬运。
4.采用特殊的夹紧装置,在桶的搬运中不会松动,安全性高。台州油桶搬运车, 油桶搬运车产品优点:
1.用途广泛,无桶不搬:无论是任何材质的桶:铁皮桶,还是纤维板桶,封闭桶,开口桶,还是加强壁厚桶.无论任何桶装物料:液体材料如水和润滑油桶车,固体材料如化工原料和塑料颗粒均可搬运。台州油桶搬运车,
2.一桶两用:将搬运与倾倒油料两种功能溶于一体。
3.寿命长,回报快,可大大提高作业效率,降低搬运成本。台州油桶搬运车,
4.单桶夹头,自锁安全可靠,极大提高了圆桶搬运的安全可靠。
5.操作简便,提高效率,无需培训轻松自如地抓取搬运桶装物料。

17
一、油桶搬运车类型选择
在室内(包括仓库、车间等)作业,为了减少空气污染和噪音,一般选用蓄电池叉车为宜。在室外作业,特别是在场地道路不是很平坦的情况下,选用内燃叉车较好。内燃叉车中柴油叉车使用教普遍,若没有特殊要求,一般均选择柴油叉车,少量北方用户考虑到冬天温度低、发动机不易启动等特点,为便于发动机启动而选择汽油叉车,但随着直喷式柴油机在叉车上的使用,解决了冬季发动机启动困难的问题,因此汽油叉车在国内叉车市场的销量将会越来越少。
另外,随着国家对空气污染的限制,环保要求越来越高,选用液化石油气叉车作为室外作业的用户也日渐增多,并将成为一种发展趋势。
二、油桶搬运车属具的选择
由于装卸货物的多样性,叉车除用货叉叉取货物外,还配有各种叉车属具(如料斗、吊钩、前移叉、油桶夹及纸卷夹等)供用户选择,目前叉车属具已有数百种,有国产的,也有从美国、德国和意大利进口的叉车属具,均可配装在国产叉车上,用户可根据叉车属具手册和样本进行选择。

17
液压油桶搬运车是一种高起升装卸和短距离运输两用车,由于不产生火花和电磁场,特别适用于汽车装卸及车间、仓库、码头、车站、货场等地的易燃、易爆和禁火物品的装卸运输。
该产品具有升降平衡、转动灵活操作方便等特点。搬运车自身重量轻,容易操作。使用机电一体化液压站。高强度钢铁货叉结构,安全可靠,耐用。价格低,经济实用。那么油桶搬运车的油桶夹的重量和它的使用寿命有没有关系呢?
首先,油桶夹具的重量越大大,它的抗碰撞的能力就越大大。油桶夹具的重量大了,也就说明使用的材料厚度大,桶夹本身不容易被撞坏。
其次,油桶夹具的重量大,焊接强度就可能好一些。材料厚度大,焊接强度可能就扎实一些,脱焊的可能性就会小得多。
还有,油桶夹具的重量大,会更加经久耐用,因为扎实的钢结构,再加上美国材料制作的鹰嘴和鹰头,桶夹整体的使用寿命就会更长。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坚固堡垒的天敌,攻城利器大口径 下一篇: 12月1日起,货车上高速前先称“体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