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比亚迪叉车:懂你所需 想你所想
12-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如今,新能源发展如火如荼,锂电叉车依靠无污染、易操作、节能高效等优点迅速提高市场占有率,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比亚迪叉车享有独一无二的优势,少数集电池生产和叉车生产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比亚迪创立伊始便开始研发电池,并成功创造出全球领先的“铁电池”技术。作为比亚迪重要的市场战略组成部分,比亚迪叉车先后研推出了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叉车、托盘搬运车等多款叉车,并在全系列产品上配备“铁电池”技术。有了安全、高效、零污染、免维护、适合高低温环境和随充随用等特性的加持,比亚迪叉车注定会成为更出类拔萃的行业实力品牌。

电动平衡重叉车:适用于车站、港口、货场、仓库和食品、轻纺行业及一般厂矿等货物的装卸、搬运、堆垛等行业,具有转弯降速功能、高位限速功能、油缸低位缓冲、能量再生制动、整车断电保护、低电量保护、驻坡保护、OPS座椅、超载保护和蓝光灯保护等诸多性能特点。

前移式叉车:适用于空间狭窄、起升高度要求较高的场所,多用于高层仓储库房,具有较好的灵活性、高起升安全性、稳定性。人性化的上车踏板高度,可有效降低驾驶员频繁上下车的疲劳度,提高了工作效率;设置安全护顶架,最大限度的提高了操作人员的安全性和顶部视野。

托盘搬运车:可帮助实现托盘货物在平面上点到点的移动,因此没有门架起升系统,适用于注重搬运、无需堆垛的场所,且与前移式叉车一样拥有转弯降速、超载保护等功能,其半包围结构可为驾驶者腰部提供舒适的支撑及保护,中驾式车型还配备有警示灯。


托盘堆垛车:是一种轻型的室内提升堆垛设备,侧重于堆垛功能,因车身轻巧,适合在楼层式仓库或其他狭窄场所内轻小型物料的搬运。除基本性能特点外,产品还拥有驻坡保护功能、紧急制动开关、德国原装驱动桥和高位限速/倾角保护功能。其中,双起升堆垛车还可以增加离地间隙,更好地通过槛和斜坡,并且可以同时叉起两份货物。

2019年,比亚迪叉车再度出击,对外推出蓝蚁系列搬运车,正式进军仓储领域。凭借产品本身结构简单,不仅能满足搬运的基本功能,而且能为企业节省放置空间等优势,蓝蚁一经上市就吸引众多目光,产品发布当日即创下行业订单销量记录:一小时现场成交1.5万台,销售额突破2.2亿

比亚迪叉车依托自身核心技术的同时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产品功能,提升产品品质,一经问世便以“黑马”姿态,颠覆行业技术变革。对于未来,比亚迪叉车已做好全面准备,内外兼修,将更多新一代产品流向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学生吐槽"高铁乘务"就是安检安 下一篇: 1200公里运费只有1600块!货车司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