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蒲江县物资储备库管理员:做好抗疫物资的“搬运工”
02-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亚飞)“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立即调拨8顶应急帐篷!”蒲江县物资储备库,接到来电的管理人员陈亮放下电话后,立即赶往位于大塘镇的应急物资储备库,投入紧张的物资出库工作。

当前,抗疫物资的应急保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陈亮一天要接到数个让他 “神经紧绷”的电话。

 

蒲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一顶救灾帐篷大约30公斤,对后背软组织挫伤还未痊愈的陈亮来说,确实很吃力。将帐篷一顶又一顶地装车运送,陈亮从早忙到晚。从大年三十开始,他就一直坚守在应急物资发放第一线。有人问:“陈亮,你就不累吗?”陈亮说:“我是一名退役军人,是一名党员,非常时期,物资发放第一线就是我的战位!”

“在武汉的那些医生、护士,紧张有序,斗志昂扬,他们的信心给了所有人莫大的鼓舞。我们常说他们是逆行的英雄,我自己坚守岗位,这场硬仗,我们一定能赢。”陈亮说完,再次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

截至2月2日,经陈亮发放的救灾物资,已有帐篷31顶,雨衣371件,饮水机10台,折叠床、棉被、被套各15床,方便面和方便米饭若干,有力有序的保障了这场疫情阻击战。

据悉,蒲江县发改局牵头制定《蒲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紧急采购工作方案》,建立全县疫情防控紧急采购 “绿色通道”。按照有关部门和单位的需求,及时对应急物资进行调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保障工作,累计发放各类物资近600套,参与卡口盘查登记车辆130余辆,协助大兴镇完成第三轮入户排查150余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邢台全电动搬运车厂家_邢台全电动 下一篇: 前往新的东京厨房!搬迁自筑地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