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电动小型叉车2吨价格,原来都说错了
05-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电动叉车是目前物流搬运中使用最广泛的一种物流设备,在一些仓储、码头及无尘的车间,使用的都是电动叉车,尤其是电动小型叉车的广泛应用,在各个领域中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电动小型叉车2吨价格,原来很多小伙伴都说错了。

“佛山元晟叉车”工程师曾经说过,电动涉型叉车按种类来区分,有四轮平衡重式电动叉车、电动搬运车两种。


电动叉车
平衡重式电动叉车与电动搬运车的区别

1、平衡重式电动叉车是一款四轮的电动叉车,不仅仅是用来搬运货物,更多的是货物周转、货物堆高等;

2、电动搬运车是一款纯电动的货物搬运设备,它无法用来堆垛货物;

3、平衡重式电动叉车目前国内可以做到10吨以上,而电动搬运车国内最大只做到了3.5吨;

电动小型叉车2吨价格为多少,从以上的电动叉车特性来看,如果是平衡重式电动叉车,需要根据参数配置来确认的,而电动搬运车2吨的价格,在国内一线品牌来看,都在2万左右。


电动叉车
结束语

电动小型叉车2吨价格,原来都说错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原因其实很简单,根据现场使用的要求不同来选择相应的电动叉车,无论是平衡重式电动叉车还是电动搬运车,都需要按现场的要求来,不仅满足工况需求,也节省成本。

对于电动小型叉车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拥有5G智慧大脑的智能物流车 下一篇: 介休内燃叉车专营店精益求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