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电动搬运车和手动搬运车是否存在性价比竞争关系
12-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经常会有人向成华制造咨询这样一个问题,手动搬运车和电动搬运车到底谁的性价比更高一些,如果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这两种产品是不存在一个性价比的对比的,原因很简单,虽然同为起重搬运设备,但是它们所面对的作业场合并非完全一样,都有着各自的优势,下面成华制造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件事儿。


首先我们先要明确一点,那就是手动搬运车是人力徒手驱动的搬运设备,而电动搬运车则是通过电力驱动的搬运设备,相比较而言,电动搬运车要先进的多,但这并不意味着它能够胜任所有的起重搬运工作。这两种搬运设备并不存在着什么性价比的竞争,它们是可以共存的,而在大多数工厂车间内也确实是这样做的。


在一些规模较大的车间内,如果涉及大范围的货物搬运转移,显然电动搬运车更加合适,电动搬运车可以大幅度降低作业者因频繁的走路所带来的疲劳,并且能够提高搬运效率。如果是车间内小范围区域的频繁转运作业,那么手动搬运车更加合适,因为搬运作业的区域范围越小,手动搬运车的灵活性也就体现的越明显。


而在实际工作中,大部分工厂车间既会涉及大范围的搬运转移工作,也有小范围区域内的搬运转移工作,所以通常都会同时存在手动搬运车和电动搬运车,即便是电动搬运车的价格要比手动搬运车贵上很多,但受工作内容的影响,二者基本不会形成性价比的竞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小米巨省电空调2K入手 免费上门免 下一篇: 如何清洗电动搬运车的液压系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