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搬运工摇身变为武汉最大非法药贩
03-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月26日,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警方联合行动,在江汉区菱角湖附近某小区内抓获朱某,现场缴获大批药品。经清点,均为开酮、金克槐尔、波利维、拜唐平、立普妥、洛汀新等知名企业生产的贵重药品,共160余种、1.3万余盒,价值190余万元(如图)。


  朱某今年48岁,江苏人,来汉多年,当过搬运和餐馆杂工。据他交代,2013年他患丙型肝炎住院,无意中发现有人要卖药、有人想买药。起初,朱某自己在市内各大医院和部分药店发放、张贴“高价收药”的小广告,低价回收患者手里的药品,再转手倒卖,赚取差价。尝到甜头后,朱某的“生意”越做越大,“招兵买马”,派人到各大医院门前收药,自己成了“批发商”,专门“经营”治疗肾病、肿瘤、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病症的畅销药,非法获利高达上百万元,是目前武汉市抓获的最大非法药贩。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

  武汉食药监局执法人员表示,药品对储存温度、湿度等都有要求,经营药品必须取得许可证。非法药贩的药品脱离监管,来源渠道不明,质量难以保障。提醒市民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药店买药。若发现非法回收贩卖药品,可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一经查实,将给予奖励。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施工安全管理:玻璃搬运应 下一篇: 全讯网:印度铁路改革 为表示尊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