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市区严禁货车驶入 违者罚款100元记3分
09-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近日,商洛市交警支队发布《关于禁止货车驶入市区和商鞅大道全段设置电子警察进行测速的通告》(简称《通告》),在规定时段禁止货车驶入市区,违者将被记三分,处罚100元,自2016年9月10日起执行。交警部门还将在商鞅大道全段设置电子警察进行测速,限速60km,并在城区4处安装监控设备抓拍闯红灯。
   《通告》称,在江滨大道全段、北新街全段、工农路全段、州城街、名人街通江东西路行政中心周边道路,禁止货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通行,禁止时段为:早7:00至晚8:00。所有过境货车一律绕行环北路,禁止驶入市区。
   9月13日,商洛市交警支队商州大队相关负责人称,长期以来,货车驶入市区乱停乱放,不遵守交通规则通行,致道路拥堵,造成事故多发,也对城市形象有影响。“随着环北路和商鞅大道的贯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从9月10日起正式实行市区禁止大货车驶入。”商洛市交警支队商州大队负责人表示,禁止货车驶入市区,可有效解决交通拥堵问题,改变城区乱停乱放的现象,也让整个城市管理变得有序。

   此外,交警部门还将对商鞅大道全段限速60km,对超速的车辆将由电子警察进行抓拍,这主要是因为商鞅大道通车后事故多发,很多事故是因超速行驶导致,实行限速后,可大大降低事故多发现状。值得注意的还有,江滨大道与通信路交叉丁字路口、商鞅大道与体育北路交叉丁字路口、商鞅大道与马莲峪桥交叉丁字路口、商鞅大道与王塬桥交叉十字路口等4处,交警将安装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闯红灯,电子抓拍系统自2016年9月20日起启用执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北京拟制定外埠货车绕行 下一篇: 全讯网:恒智重机 衝刺电动搬运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