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恒智重机 衝刺电动搬运车
09-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小企业一直都是台湾经济的奇蹟,SBIR(地方產业创新研发)计画今年已迈入第9年度,透过研发计画补助,让在地企业能够放心发展產业提升核心技术能力,投入创新研发而开发出对市场具有竞争力的產品。今年四县市以「中彰投苗区域治理平台」为基础,以「中台湾崛起」为发展愿景,由中彰投苗一同携手联合举办成果展,将过去一年来积极推动「地方ABIR计画」辅导中小企业投入创新的成果,让彼此资源共享,活化特色產业,让中台湾產业发展更为耀眼。

恒智重机董事长翟毓溶表示,致力发展电动搬运车参与中部4县市SBIR產业联展,恒智重机多年来致力于发展电动搬运设备,近年来更致力于无人运搬设备及电动化搬运车的发展,尤其看到西螺果菜市场充斥着冒黑烟的拼装柴油三轮车穿梭西螺果菜市场的乱象,于是致力于电动搬运车的发展,希望能开发合适的电动蔬果运输车,每天近800辆三轮柴油拖板车穿梭市场内运送蔬果,搞得市场内乌烟瘴气,危害交易人员健康,推出5、6吨电动拖车、16吨电动拖车,并获得苗栗县SBIR计画评选,先后开发出长续航力高载重电动果菜运输车,鼓励菜商改用电动蔬果运输车,预估将于107年前可汰换500部柴油拖板车。

恒智重机105年9月7日,更发表批发市场用电动运搬车,全车载重1.2吨,可荷重达600公斤,採用100AH/48电池,续航可达30KM,加上环转半径小,并可针对现行柴油车进行电动化,依据实际需求,对动力与续航力进行最佳化,足可满足大部分果菜市场电动化的需求,此次于中部4县市SBIR联合成果展亮相,期待在全球低碳浪潮中,「污染走、產业留」的发展趋势,加强节能减碳。此次发表中多达98家来自中、彰、投、苗地区的厂商参展,呈现过去一年来投入產业创新研发的成果,也彰显中部4县市的產业特色及中彰投苗区域治理平台的成效。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市区严禁货车驶入 违者罚 下一篇: 全讯网:汽车早报 | 告别手动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湖南文理学院“智能搬运机器人”在
  • 网约车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 车企竞逐新能源赛道
  • 清理处置废弃车,让“城市包袱”变
  • 「直击引领区」港联航科技:超自动
  • 热门文章

  • 半自动液压车床正确操作规程
  • 北京电动汽车充电将可手机预约
  • P2P平台名车贷专注车贷 标的小、周
  • 全讯网:推进对外贸易便利化
  • 全讯网:2015中国对外贸易展望
  • 相关文章